Novitec Rosso針對Ferrari F12所推出的N-Largo S寬體套件,可以說是近年來頂尖之作
而總代理三一國際,也向原廠爭取到全球僅11組、台灣唯一的Novitec Rosso N-Largo S

DSC_0852

來自德國的實力派改裝車廠Novitec Rosso,近年來開始著力於一系列的N-Largo寬體套件開發。這其中最受矚目、也是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就是針對Ferrari F12 Berlinetta所推出的終極版F12 N-Largo S。

DSC_0708

N-Largo S由德國設計師Vittorio Strosek主導開發,是以N-Largo為基礎再加以操刀改造。最主要的重點,在於更寬的車體設計,前方葉子板加寬約7公分、後葉子板更加寬達到14公分,配上前21吋、後22吋的NF6 NL輕量化鍛造鋁圈,讓整體視覺效果更為低趴,遠看就像是一位伏貼于地面重裝武士,隨時準備好要出擊。

DSC_0672 

DSC_0673

但Novitec Rosso可不做那種"只看起來好看"的設計,整組套件都是經由風洞測試,以保有最佳空氣力學效果。車頭更大開口的水箱護罩,能加速空氣導入煞車與冷卻系統,車尾新增一組碳纖維尾翼,配合重新修改的後保險桿與下擾流,創造出更好的下壓力,達到優異的空力效果。至於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能同時保有輕量化與剛性。

DSC_0724

DSC_0857

當然,Novitec Rosso也不是大刀闊斧的全面翻修,像是位於車頭、F12 Berlinetta招牌設計的Aero Bridge空氣橋不僅予以保留,還增加兩片碳纖維導流罩,讓更多氣流通過來增強下壓力。

DSC_0756

DSC_0755

所搭載的6.3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在透過Novitec Rosso優化ECU電腦與運動化排氣尾管後,能爆發出多41匹的781匹馬力,最大扭力也來到74公斤米。配備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0~100 Km/h加速只要3秒鐘,極速則能達到349 Km/h。

DSC_0773

DSC_0709

平常要看到Novitec Rosso改裝車款已經是少之又少,F12 N-Largo S更是全球僅限量11套,可以說是稀有中的稀有逸品。台灣總代理三一國際向原廠爭取到台灣唯一一套,也在正式發表前搶先亮相,讓不少巧遇的車迷驚艷不已。

 DSC_0843

DSC_0765

DSC_0791

DSC_0828

DSC_0771

DSC_0794

DSC_0697

DSC_0704

DSC_0723

DSC_0760

DSC_0796

DSC_0811

DSC_0788

DSC_0737

DSC_0676

精彩圖輯:全球限量的究極白武士,Novitec Rosso Ferrari F12 N-Largo S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