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戰鬥機為靈感來源的Huracán LP 610-4 Avio,2016年初以全球限量250輛之姿正式發表
全台僅2部配額的Huracán LP 610-4 Avio,也在總代理嘉鎷興業的引進之下首度登台亮相

DSC_1068

Lamborghini各車款長久以來即深受戰鬥機的啟發,最早從Reventon的外觀與內裝設計就可以窺知一二。往後的車款更是借鑑戰鬥機所應用的空體力學、人體工學以及造型設計等科技,提供駕駛無與倫比的駕控體驗。包含模擬飛機駕駛艙打造而成的電子儀錶板、中控台操控介面,宛若戰鬥機般的引擎啟動按鈕,簡潔剛毅的線條設計以及多種消光車色。

為了向這天空中的霸主致敬,Lamborghini在2016年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中,推出以戰鬥機為靈感、全球限量250部的Huracán LP 610-4 Avio特仕車。台灣總代理Lamborghini Taipei嘉鎷興業,特別向原廠爭取到全台僅2部的配額,其中一輛正式登台亮相。

DSC_1027

DSC_1013

車名中的「Avio」即為義大利文之「航空」,外觀車色選用象徵戰鬥機的Verde Turbine消光綠,搭配簡潔俐落的橘色特殊飾條。而位於車門兩側還特別標示著"L-63"標誌,L代表的是Lamborghini、63則是創廠的1963年,字樣中間的紅白綠特殊圖型,則為隸屬義大利空軍戰機的三色圓形軍徽,更增添此特別款車型的獨特性及紀念價值。

DSC_0991

DSC_0995

內裝採用麂皮與高級真皮,並採用Arancio Leonis的亮橘色縫線完美搭配,座椅換上飾有L-63刺繡之Avio專屬菱格紋座椅、以及駕駛座B柱"Avio 1 di 250"手工專屬銘版,承襲外觀以簡潔且充滿戰鬥感的設計向天空致敬。

DSC_0962

DSC_1022

DSC_0968

Lamborghini Huracán LP 610-4 Avio搭載5.2升V10引擎,能輸出最大610匹馬力與560 Nm的扭力,配備換檔速度更為敏捷的七速LDF雙離合變速箱,0~100 Km/h加速僅需於3.2秒鐘,極速可以達到325 Km/h,同樣具備卓越的動力與性能。

DSC_1014

DSC_1058

DSC_0986

DSC_0955

DSC_0977

DSC_0945

DSC_0930

DSC_0921

DSC_1050

DSC_0926

DSC_0887

DSC_1067

DSC_0988

DSC_1073

DSC_0963

 

精彩圖輯:向天空致敬,Lamborghini Huracán LP 610-4 Avio首度在台亮相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