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nigsegg旗下車款不僅有強悍性能,對於客製化的部分也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
繼前陣子的Agera RS "Naraya"之後,專為日本客戶打造僅3部的Agera RSR也正式登場

RSR

雖然在名稱上多了一個"R",不過Koenigsegg Agera RSR僅止於在外觀空力套件的改變、特殊配色與內裝的客製化,3款車型都是與車主密切討論、依照客戶想法打造的成果。

AgeraRSR2

AgeraRSR9

空力套件的靈感大多取自於Koenigsegg One:1而來,包含的車頂進氣口、連接車尾至尾翼的垂直定風翼、以及更大面積的擾流尾翼,提供更優異的下壓力與引擎進氣效果。

AgeraRSR3

動力同樣源自於5.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最大1160匹馬力以及1280Nm (130.6公斤米)的扭力,配備訂製的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 Km/h加速3秒內,極速上看443 Km/h。

AgeraRSR5

AgeraRSR6

Koenigsegg Agera RSR是包含在Agera RS限量25部的其中3部,並且都為日本車主所訂製,底盤編號分別為藍黃的#122、純黑色#123、以及即將交車的白色#124。

AgeraRSR7

AgeraRSR8

Koenigsegg_AgeraRSR004-400x400

AgeraRSR1

延伸閱讀:

瑞典猛獸Koenigsegg首次全球車主大會師,Koenigsegg Owners Event 2016 (影片) 

金箔上身波光粼粼的瑞典猛獸,歐洲第一輛Koenigsegg Agera RS "Naraya" 

1500匹的油電混合動力超跑王者,Koenigsegg Regera 

來源:Koenigseg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