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尊貴的Bentley,透過Mulliner客製化部門的巧手之下,也能展現出深沉的運動格調
來看看轎跑的顛峰之作、全台唯一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Black Edition特仕版

DSC_0189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Black Edition是由原廠客製化部門Mulliner所量身打造,在水箱護罩邊框、前後下擾流、側裙與煞車卡鉗等象徵性能的部分,點綴上搶眼的聖詹姆士紅 (Saint James Red) 套件,與深邃的黑色烤漆完美融合,更顯現獨特品味。

DSC_0136

DSC_0191

內部配色更是Continental GT Speed Black Edition的一大焦點,火紅色的皮革與滾邊縫線,將內裝曲線襯托的更加耀眼,中控台也鑲嵌紅色邊框的百年靈時鐘,整體與外觀元素協調配合。

DSC_0094

DSC_0111

Bentley獨特的魚鱗紋鋁質飾版,透過半透明紅色的蓋板折射下,呈現出無與倫比的光澤色調,裡外交錯呼應其犀利深沉的運動格調。另外在車側飾徽以及四張座椅的頭枕上,也都鑲嵌及繡有「BLACK SPEED」字樣,強調其不凡身分。

DSC_0104

DSC_0126

DSC_0113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Black Edition搭載6.0升W12的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與扭力都小幅上修至642匹以及85.7公斤米,配備八前速手自排以及四輪驅動系統,0~100 Km/h加速從4.1秒進步到3.9秒,極速為時速315公里。全台目前僅有唯一一輛的Continental GT Speed Black Edition已經名花有主。

DSC_0130

DSC_0155

DSC_0183

DSC_0153

DSC_0135

DSC_0122

DSC_0114

DSC_0112

DSC_0098

DSC_0185

DSC_0146

DSC_0163

DSC_0170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