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專精於BMW車系的ALPINA,在不少車迷們眼中可是超越M Power的極上逸品
這輛6 Series 低調的設計風格,配上車主自選的亮消光藍車色,呈現內斂又狂放的衝突感

DSC_8434

ALPINA是來自德國巴伐利亞的汽車改裝廠,他們在德國是領有正式車廠的營業執照 (如同RUF、Brabus等),因此嚴格來說算是一間獨立車廠。他們只專注於BMW車系的升級與調教,而且所有車款都經過BMW原廠認證,因此任何ALPINA出產的車款,都可以享有BMW原廠的保固及維修。(PS:台灣地區不確定是否通用)

DSC_8338

所有ALPINA出產的車款都擁有自己的車身序號,而且每一款車型的數量都非常稀少。如果要單獨購買外觀或內裝套件,還必須要先提供車身序號才能訂購,管控非常嚴格。也因為如此限量又獨特,在國外就有出現過單一ALPINA車款的售價,高於BMW M Power車型的案例。

DSC_8383

他們的設計風格不像其他車廠那樣的張狂暴力,而是比較傾向於沉穩內斂的低調感。就如同這輛ALPINA for BMW 6 Series (E63),僅有在前、後保險桿做小幅度的改變,以及換上四出尾管,要不是亮眼的消光藍車色,很難讓人注意到啊!比較可惜的是,缺少了原廠型錄中的小尾翼以及輪圈。

DSC_8311

DSC_8453

其實台灣也有少數其他版本的ALPINA車款,甚至連全球限量的Alpina B3 GT3都有,不過也因為低調的設計讓人很難注意。有機會在路上睜大眼睛仔細瞧瞧,說不定也會有驚喜!

DSC_8348

DSC_8313 

DSC_8455

DSC_8454

DSC_8453

DSC_8444

DSC_8422

DSC_8406

DSC_8399

DSC_8394

DSC_8368

DSC_8362

DSC_8356

DSC_8349

DSC_8334

DSC_8328

DSC_8325

DSC_8323

DSC_8308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MW 6 Series ALPINA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