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展現個人風格,除了透過客製化項目以外,層峰玩家已經漸漸偏向去"訂製"一輛車
來自加拿大的設計團隊Scaldarsi,日前推出旗下第一款皇帝系列訂製車款:Emperor I

aa

隨著客製化風潮的興起,從一般房車、跑車到超跑都有推出專屬的客製化項目供選擇。但假如想要再更上一層樓、超越客製化領域的範疇,那可以試試看"訂製"一輛私人車款。

來自加拿大蒙特羅 (Montreal, Canada)的新創設計團隊Scaldarsi,發表旗下第一個訂製系列車款Emperor I。團隊將頂級的Mercedes-Maybach S600從頭到腳徹徹底底的改造一番,以閃耀的24K玫瑰金裝飾,並有16種車色可以選擇。

01

06

04

02

05

如此"瘋狂"的外觀當然要有更"狂"的內在,Scaldarsi Emperor I 在內裝部分,還提供包含24種皮革顏色、24種動物皮革以及78種類型的木頭材質讓車主隨意混搭。當然,如果車主的創意無限,也能與團隊討論,訂製出最完美的作品。

08

09

07

動力心臟也很不同凡響,來自德國改裝大廠Brabus Rocket 900的6.3升V12引擎,能爆發出最大888匹馬力與152公斤米的扭力,0~100 Km/h加速只需要3.7秒鐘,極速可以達到350 Km/h。

 11  

Scaldarsi Emperor I 將只會打造出10輛,每輛售價為$150萬美金,大約是$4,800萬新台幣。設計團隊還預告了接下來的Emperor II (Mercedes-AMG S65 Coupe)、Emperor III (Bentley Bentayga )、Emperor IV (Mercedes-AMG G65)、以及新一代豬王Emperor V ( Bugatti Chiron),似乎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12

14

03

15

13

16

「來源:Scaldarsi Motors」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