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紀念Aston Martin在紐柏林的優異戰績,原廠曾少量推出特仕版的V8 Vantage N430
除了先前發表的兩種特殊配色,這次遇到第三輛採用低調銀色烤漆的SKYFALL SILVER

DSC_3365

V8 Vantage N430 是為了紀念 Aston Martin 在紐柏林24小時耐久賽事中,創造出夙負盛名的優異佳績,於2014年所推出的復刻特仕車,依照配色的不同總共有五種款式。台灣總代理Aston Martin Taiwan永三汽車,先前也分別引進過ALLORO GREEN 月桂綠 (上圖)、ARIANA BLUE 馬里亞納海藍 (下圖)等兩種配色。

其中字母N,就是代表著Nurburgring。

DSC_6843 

DSC_3508

而這次遇到的是5種特殊配色中的第3種,名為SKYFALL SILVER (空降危機銀?)。全車採用源自於電影007:空降危機(Skyfall)中,Aston Martin DB5銀色的專屬烤漆,配上前進氣壩、後視鏡、車頂側緣與底盤分流器的純白烤漆配色,展現出低調又不失紳士的氛圍。

DSC_3306

DSC_3368

DSC_3326

DSC_3315

動力來自一具4.7升V8自然進氣引擎,提供最大436匹馬力與50公斤米的扭力,標配Sportshift II七速自手排變速箱,0~100 km/h加速只需要4.8秒鐘,極速可以達到305 km/h。原廠另外也提供六速純手排變速箱,提供更接近賽道的駕馭感受。

DSC_3305

DSC_3300

DSC_3301

DSC_3302

DSC_3309

DSC_3311

DSC_3312

DSC_3318

DSC_3325

DSC_3327

DSC_3330

DSC_3331

DSC_3334

DSC_3336

DSC_3343

DSC_3348

DSC_3372

「攝影、撰文:Hsiang」

相關文章:

深不可測的迷人魅力,Aston Martin V8 Vantage N430 馬里亞納海藍 

賽事精髓完整植入,奔放不羈Aston Martin V8 Vantage N430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