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訴求極致輕量化的駕馭樂趣,McLaren以承襲經典之名,推出敞篷版675 LT Spider
總代理McLaren Taipei也藉著慶祝開幕三週年,搶先引進這部令人激情忘返的競技坐駕

DSC_7217

McLaren 675 LT Spider維持一貫的競技風格,包含向F1 GTR致敬的"Long Tail"長尾尾翼、專屬設計的前擾流組、兩側垂直翼片、鯊魚型車頭、側邊更大的進氣口、側裙導風口等,提升空氣力學效果,而大量運用碳纖維與聚碳酸酯材質,讓全車淨重較McLaren 650S Spider更輕上100公斤,來到1,270公斤。

DSC_7276

DSC_7386

DSC_7394

DSC_7402

內裝同樣採用來自McLaren P1的桶型賽車座椅,提供優異的乘坐品質與支撐性。而加長的碳纖維換檔撥片以及碳纖維材質的內裝升級,讓即使因為敞篷機構而移除鈦合金防滾籠的675 LT Spider,也能享有最極致的駕馭感受。

DSC_7397

DSC_7288

採用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能提供最大675匹馬力以及700 NM的扭力,並搭載專為675LT Spider調校的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暨多重賽道模式,配備SSG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0~100 Km/h加速只需要短短的2.9秒鐘,極速可以達到時速326公里。

DSC_7404

 McLaren 675LT Spider全球限量500台,雖然早在國外發表後已經預訂一空,不過總代理也表示目前已經有3~5輛的訂單,售價會依照MSO客製化選配的套件而有所不同,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568萬元起。

 DSC_7382

DSC_7221

DSC_7272

DSC_7282

DSC_7290

DSC_7296

DSC_7298

DSC_7301

DSC_7380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