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自然進氣車款以外,搭載渦輪的turbo車系,一直以來都是Porsche的重點熱銷車款
而對於TechArt來說,在提升動力性能之前,碳纖維外觀套件當然是不可或缺首要條件

DSC_6674

相較於無法更改動力的GT3/GT3 RS來說,TechArt對於保時捷的渦輪車系可是非常有專精,從裡到外無一不放過。而在這次總代理發表會中,就是先以碳纖維外觀套件登場的Porsche 911 turbo S (Type 991)

DSC_6669

TechArt以拿手的碳纖維技術,將前保桿排氣口、進氣口定風翼與車側進氣口等部分,都換上了專屬開發的碳纖維材質的套件。

DSC_6649

DSC_6666

DSC_6662

車尾的電動尾翼也改為固定式大型碳纖維尾翼,後下擾分流器同樣也改成碳纖維材質,而經典的TechArt雙橢圓排氣尾飾管,也同樣在這組改裝套件中。

DSC_6653

DSC_6661

DSC_6657

雖然現場展示的車款僅有外觀上的改變,不過TechArt也有推出turbo/turbo S等車型對應的升級套件,最大馬力增加60匹、扭力也提升了130 Nm,讓熱血車主選擇。

DSC_6659

DSC_6678

DSC_6677

DSC_6654

DSC_6675

DSC_6665

DSC_6663

DSC_6658

DSC_6652

DSC_6647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