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GT3 RS向來是自然進氣保時捷的代表作,尤其是991車型更是歷年來最強悍的版本
而再透過限量版的TechArt 911 GT3 RS碳纖維空力套件加持,更能充分展現出競技氛圍

DSC_6824

991世代的Porsche 911 GT3 RS,可以說目前最強悍的自然進氣保時捷,全車由外而內競技化的設定,受到不少熱血車主的愛戴。而TechArt也在本次台灣發表會中,展出全球首發的限量TechArt 911 GT3 RS碳纖維空力套件。

DSC_6802

根據原廠人員表示,Porsche跟TechArt之間曾有過協議,不針對Porsche 911 GT3/GT3 RS全車系作動力方面的改裝,因此這次新世代的911 GT3 RS也僅有外觀方面升級TechArt碳纖維套件。

DSC_6810

整組TechArt碳纖維空力套件,包含前輪散熱口葉片、前後保險桿下擾流、側裙、後引擎蓋飾板、尾翼及後窗尾翼、車側進氣口與後視鏡等,碳纖維原色的紋路更能顯現出GT3 RS運動競技化風格。

DSC_6784

DSC_6786

DSC_6796

DSC_6792

DSC_6793

DSC_6798

DSC_6806

DSC_6805

DSC_6807

這組套件在德國開發完成後,隨即運到台灣組裝,並於台灣總代理三一國際的發表會中首度向全球公開,給想要與眾不同的911 GT3 RS車主一個新的選擇。

DSC_6826

DSC_6825

DSC_6800

DSC_6794

DSC_6790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