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整合後的Gama Lotus台北展示中心與服務廠,提供更具統整性的銷售與保修服務形象
藉由位於台北市南港區的基地,重新規畫與設計的舒適空間,帶給車主完整的品牌體驗

01

Lotus長久以來賦予產品極致駕馭感受,圍繞著創辦人Colin Chapman的著名理念而打造:「加強動力便能讓車輛在直線更快,但減少重量才能使速度全面提昇。」極簡輕量的設計語彙,充滿賽車DNA的氛圍,結合尖端科技工藝,以手工雕琢、細膩打造出純種英式跑車的靈魂。自2010年以來,Lotus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台已經營品牌6個年頭,在穩定茁壯之際,特將原本分處兩地的展示中心與服務廠整併,期待以嶄新風貌的服務據點,提供車主售前、售後全面連結的完整品牌體驗。

03

經整合後的Gama Lotus展示中心與服務廠,提供更具統整性的銷售與服務形象,藉由位於台北市南港區的基地,全盤重新規畫與設計Lotus車主們的舒適空間。擁有寬敞開放的新車展示區域,以及悠閒放鬆的客戶休息與洽談區,營造出富有跑車熱血感受的專屬範圍;後方則是經由整體再造,展現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維修服務區。以挑高的空間、專業機具與乾淨明亮的佈置等相關軟硬體設備,共同打造出維護愛車的最佳環境。

02 

在完成展示暨服務據點升級後,深耕品牌多年的Gama Lotus也早已建構北、中、南部整體服務網,中台灣服務中心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南台灣服務中心則位於高雄市前鎮區新都路。具備獨特性格的Lotus跑車,極致操駕氛圍自然不在話下,完善建置售後體系更是形成車主最佳後盾,提供毫無後顧之憂的駕乘體驗,恣意享受英式跑車無與倫比的樂趣。以優異規格因應日益蓬勃的跑車市場,再度闡明Gama Lotus對國內跑車市場的決心與期待,相信在車主們高滿意度評價的推波助瀾下,台灣市場將穩健發展。

DSC01406

Lotus於各大賽事表現亮眼,打造道路跑車的頂尖實力有目共睹,先前超越許多超級跑車,成功寫下紀錄的3-Eleven便是最佳佐證。造車工藝在業界獨樹一格,不僅純手工打造,單體式鋁合金車艙與俐落的流線造型,搭配剽悍馬力塑造出充滿熱情的駕馭樂趣,屢創賽場佳績之餘,也呈現出與眾不同的人車對話。總代理Gama Lotus將持續堅守這份熱忱,除提供國內車主專業與品質兼具的優質服務外,也將陸續引進最新車型Exige Sport 350 Roadster、Evora Sport 410等,積極帶給國人頂級車款,深刻領略英式純種手工跑車的極致魅力。

DSC01265

DSC01266

DSC01260

DSC01328

DSC01309

DSC01320

DSC01259

DSC01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