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的改裝大廠DMC,除了知名的蠻牛改裝作品外,對其他超跑品牌也是有所涉略
這次遇到的是全台唯一一部,以McLaren MP4-12C為基礎的DMC Velocita Wind Edition

DSC_3664 

整套DMC Velocita Wind Edition套件是以多件式纖維材質打造,包含前進氣壩、前下擾流、兩側定風翼、側群、尾翼以及後下分流器。除了更強化MP4-12C的車身線條,也增進空氣力學效果。

DSC_3688

DSC_3663

DSC_3677

DSC_3694

其中版主認為最畫龍點睛的,就是後方這組的雙層碳纖維尾翼。有別於其他改裝是以整組替換,DMC採用在原先的尾翼上,再加上一組更大面積的碳纖維尾翼,讓車尾線條更顯氣勢,也增加車尾下壓力。

DSC_3680

DSC_3625

DSC_3674

不論車主有沒有升級動力,這組DMC Velocita Wind Edition都更增添MP4-12C的魅力。

DSC_3647

DSC_3659

DSC_3660

DSC_3665

DSC_3673

DSC_3683

DSC_3684

DSC_3685

DSC_3690

DSC_3693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