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以及海外地區大受好評的半熱融高性能胎595 RS-RR,於日前宣布正式在台上市
延續前代的的榮光傳奇,FEDERAL 595 RS-RR即將在台灣競技與改裝界掀起一股旋風

DSC_2748mod

今年以傳奇再進化的「595RS-RR」獲得第24屆台灣精品獎的FEDERAL Tyres飛德勒輪胎,於日前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對台灣地區正式發表最新的半熱融高性能胎「595RS-RR」,瞄準的是追求極致與高性能輪胎表現的駕駛族群,目前產品有15~19吋共21個規格可供消費者選擇。

DSC_2750mod

現場由飛德勒馬述健董事長以及開發部同仁親自介紹,595 RSRR是一款針對專業賽車手所設計的競技型輪胎,創新獨特的火焰胎紋設計實現了藝術結合工業的完美境界,而飛德勒研發中心藉由豐富賽道經驗累積所開發的獨家配方,更能讓駕駛者感受到在高速行駛及過彎時的絶佳操控感。

DSC_2762mod

DSC_2756mod

除了特殊胎紋與特殊結構設計外,飛德勒透過提升碳煙比例,提供了更優越抓地性能,並且添入了新開發的更細微矽膠來確保溼地性能,再加上全新研發的高分子聚合物來提升胎面剛性,以及使胎面更加耐磨等多項再進化。經實際測試的結果,不僅提升2%的操控性能,更能縮短1.5%的單圈時間以及1%的煞停距離,這也就是595 RSRR能夠在日本問世之際即獲得性能車迷熱烈迴響及佳評如潮的主要原因。

DSC_2778mod

DSC_2758mod

DSC_2760mod

595 RS-RR在日本的發表活動中,特地邀請甩尾教父:土屋圭市、稻田大二郎共襄盛舉,並請來日本GT500房車賽現役車手高木真一,在日本的筑波賽道(Tsukuba Circuit),針對595  RSR與595 RSRR對單圈測試。成績由原先的1分6秒162進步至1分5秒170,縮短將近一秒鐘的時間。

然而,由於受到日本及國外的大受好評造成訂單滿載,飛德勒預計最快在今年第三季開始才會在台灣供貨595 RS-RR,讓大家都能真正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極致表現。

 DSC_2780mod

DSC_2790mod

DSC_2735mod

「來源:FEDERAL Tyres飛德勒輪胎

FEDERAL Tyres飛德勒輪胎:http://www.federex.com.tw/ 
飛得力粉絲團:www.facebook.com/federex.tw 
飛德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ederal.taiwan 
飛德勒60周年:http://youtu.be/8DtyvV9OSZM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