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的瑪莎拉蒂悠遊臺灣活動,於4月份的最後一週舉辦,日前低調且順利的完賽
本次路線由台南出發,一路向南行經墾丁,並由南迴公路抵達台東,飽覽南東台灣風光

DSC_2447

參加車款仍然是以Maserati GranTurismo為最大宗,從標準版的GranTurismo、運動版GranTurismo Sport、競技版MC Stradale、以及敞篷版GranCabrio等各款式都有參賽,車主也透過各種車色與彩繪線條,打造獨一無二的個人化風格。

DSC_2417

DSC_2259

DSC_2265

DSC_2299

DSC_2371

DSC_2245

DSC_2492

DSC_2552

為了慶祝Maserati創立一百週年所推出、全台限量5輛的GranTurismo MC Stradale百年慶典特別版,在這次活動中也有3輛參加。可以看到在鋁圈中心鑲嵌專屬的百週年慶典徽飾,非常具有紀念意義。

相關閱讀:

純正運動精神,Maserati GT MC Stradale百年慶典特別版

超過一世紀的海神傳奇,Maserati 百週年傳世盛典 

DSC_2456

DSC_2431

DSC_2310

而四門房車款的Maserati Quattroporte以及Ghibli也有少數性能款參加。其中這輛採用消光黑烤漆的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也是同樣為了創廠百年所推出的全球限量紀念款。

相關閱讀:優雅經典工藝,Maserati 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 百週年限量版

DSC_2401

DSC_2370

DSC_2292

DSC_2287

參賽車輛一共分為11組別進行,並且以義大利各個城市來區分,像是Bologna波隆那、Firenze佛羅倫斯、Milano米蘭、Venezia威尼斯、Roma羅馬等地。賽程不只比的是個人對於時間以及路線的掌控,還有團隊默契。

alllogo

活動於上午8點01分、由編號801的GranTurism MC Stradale出發,各車輛的出發間隔為1分鐘。一路往南行經高雄、墾丁,並經由南迴公路抵達台東,為今年度的瑪莎拉蒂悠遊臺灣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DSC_2219

更多2016 瑪莎拉蒂 悠遊臺灣精彩寫真>>>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