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義式浪漫的設計工作室,與英倫風情的經典車款,兩者聚在一起會擦出甚麼的火花
來看看MINI在2016世界新車大展,特別空運來台展出的Mini Superleggera Vision概念車

DSC01131

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g是一間義大利米蘭的車身設計工作室,過去曾經和Alfa Romeo、Ferrari、Bentley等車廠合作過獨樹一格的車款。這次他們與擁有強烈英倫風情的經典車款MINI合作,打造復古唯美的Mini Superleggera Vision電動概念車。

DSC00480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採用鋁合金車身與碳纖維材質純手工打造,車頭可以看到來自MINI車款的六角水箱護罩與圓燈,而水箱護罩上的霧燈與短小的車身比例也都有向MINI致敬的意味。

DSC01145

DSC01147

尾燈設計可以說是Mini Superleggera Vision的最大亮點,將尾燈左右對稱的圖樣合起來就是英國國旗,強調MINI與英國密不可分的血緣。中立尾鰭也有經典跑車的復古元素。

DSC01115

DSC01136

內裝採用Sabbia頂級真皮與鋁合金材質相互搭配,呈現出MINI一貫的簡約設計風格,三輻式方向盤、單顆圓形儀表以及中控台的三圓儀表都是不容錯認的MINI經典風格。

DSC01132

DSC01119

misuperlega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在2014年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首度亮相,隨即受到全球車迷的注目與回響,台灣總代理汎德汽車,也特別向原廠商借在2016世界新車大展中展出,讓國內車迷也能一睹迷人風采。

 DSC01144

DSC01154

DSC01152

DSC01146

DSC01143

DSC01141

DSC01135

DSC01129

DSC01128

DSC01124

DSC01122

DSC01121

DSC01118

DSC01116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