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發表Huracán LP 620-2 Super Trofeo賽車,將原廠統一規格賽事提升至另一個境界
而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特別向Lamborghini原廠商借展出這輛即將席捲賽道的強烈颶風

DSC00900

向來有世界最速統一規格賽之稱的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在2009年於歐洲開賽以來,就受到世界各地勇於挑戰自我的車手參加,隨後活動也漸漸擴及美洲與亞洲。由於所有隊伍都是駕駛相同規格的賽車,因此考驗的就是車手自我的功力,以及後勤團隊的調校與維修能力。(圖為Gallardo Super Trofeo賽車)

DSC_8006

隨著新世代蠻牛Huracán登場,原廠也推出全新規格的Huracán LP 620-2 Super Trofeo統一規格賽車。並在2015年度於全球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系列賽事嶄露頭角,帶來更多元豐富的駕馭樂趣。

DSC00422

DSC00918

Huracán LP 620-2 Super Trofeo是由Lamborghini原廠與Dallara Engineering合作研發,採用大量碳纖維與鋁合金複合材質打造。外觀換上重新設計的賽車化空力套件,包含前後導流、側裙與側翼、後分流器以及可調式大型賽車尾翼,都能增加更好的下壓力與空氣力學表現,提升操控表現。

DSC00898

DSC00910

DSC00911

內裝部分除了賽車椅、防滾籠等相關賽車基本配置以外,其餘配備都是全部清空,比起市售版本減去約152公斤來到1,270公斤,不僅輕量化也提升賽車操控表現。

DSC00901

DSC00903

動力部分則將馬力提升至620匹,並由四輪驅動改為後輪驅動,以符合GT賽事規範。

DSC00894

由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組成的Gama Racing Team,在2016年台北車展中,特別向原廠商借展出這輛Huracán LP 620-2 Super Trofeo統一規格賽車,除了展現義式卓越的賽車工藝,也期待Gama Racing Team在未來的賽事中能有更突破的表現。

DSC00884

DSC00921

DSC00920

DSC00914

DSC00899

DSC00891

DSC00890

DSC00889

DSC00428

DSC00906

DSC00905

DSC00897

DSC00896

DSC00414

DSC00885

DSC00887

DSC00892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