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獨特內裝打造優雅質感品味,Huracán LP 610-4 Spyder以敞篷之姿賦予超跑全新定義
總代理Lamborghini Taipei嘉鎷興業也於2016年台北車展首度公開亮相,並同步開放接單

DSC00433

全新Huracán LP 610-4 Spyder採用軟篷以達到輕量化的優勢,時速50 Km/h以下,可以在17秒鐘內完成開啟或關閉敞篷,並提供棕、黑、紅等三色供選擇,打造個人化風格。

DSC00871

DSC00869

敞篷車型惱人的風切噪音,在原廠工程師的致力研發下也得到改善。Huracán LP 610-4 Spyder在車室後方左右的特殊導流鰭片,可避免氣流捲入車內,進一步降低噪音與風阻,也提升車輛的性能表現。另外,車室與引擎間也有增設電動窗,抑制車內亂流。

DSC00441

值得一提的是,總代理嘉鎷興業這次向原廠商借到的這輛Huracán LP 610-4 Spyder,內裝部分選配許多尚未正式量產的專屬套件。包含車門扶手、中央鞍座扶手、換檔撥片與冷氣口飾板,都採用紋路特殊的鍛造碳纖維材質,坐椅網格縫線與字樣也都是Spyder專屬,營造出優雅精緻的車內氛圍。

DSC00449

DSC00443

DSC00451

DSC00442

特殊的引擎蓋散熱孔下,搭載一具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如車名所示的610匹最大馬力以及55.1公斤米(540 Nm)扭力,採用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0~100 Km/h加速只需3.4秒鐘,極速可以達到324 Km/h。另外配備「Cylinder on demand」汽缸隨需啟閉與「Start and Stop」怠速熄火系統,在展現極致動能的同時,也兼顧節能表現。

DSC00814

DSC00872

Lamborghini Huracán LP 610-4 Spyder不僅擁有強悍的V10動力,軟頂敞篷也為這款超級跑車注入一股優雅浪漫的生活品味,完美詮釋動靜皆宜的表現。

DSC00440

DSC00459

DSC00473

DSC00474

DSC00796

DSC00858

DSC00434

DSC00469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