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自發表以來廣受好評,改裝廠也不會放過這匹初生之犢
由Novitec Torado操刀設計的Huracan LP 610,也在台灣總代理發表會上正式公開亮相

DSC_6861

Novitec Torado是德國改裝大廠Novitec Group旗下的子品牌之一,專精於Lamborghini各式超跑車款的改裝與升級。而台灣總代理三一國際,在開幕當天除了展出全亞洲第一輛的Novitec Torado Aventador LP700之外,這輛全新作品Novitec Torado Huracan LP 610也首度在台灣亮相。

 DSC_6697

在德國人嚴謹的巧工法之下,Novitec Torado為已經很有氣勢的Huracan LP 610-4,換上超過15件的碳纖維外觀套件,包含前後下擾流、前行李箱蓋、進氣鰭片、側裙、後視鏡、引擎蓋飾板與雙層尾翼等,展現出獨一無二的肅殺氛圍。

 DSC_6711

DSC_6707

DSC_6737

DSC_6725

DSC_6860

DSC_6736

DSC_6726

DSC_6721

輪圈也同樣換上自家TYPE HL 1客製化碳纖維塗料的三片式鍛造鋁圈,氣勢油然而生。

DSC_6859

目前Novitec Torado對於新小牛Huracan LP 610的動力套件尚在研發中,因此目前展出的這輛僅有外觀套件。不過依照之前的改裝升級作品來看,相信未來這部外觀與動力完整升級的黑暗颶風小牛,一定也會驚艷全球車壇。

DSC_6696

DSC_6705

DSC_6708

DSC_6715

DSC_6718

DSC_6720

DSC_6723

DSC_6729

DSC_6731

DSC_6742

DSC_6770

DSC_6821

DSC_6828

DSC_6856

DSC_6857

DSC_6854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