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 Rosso在Ferrari車款的改裝向來是不遺餘力,為不少全球法拉利車主的升級首選
台灣總代理三一國際,在開幕當天展出一輛升級Stage 3套件的Novitec Rosso 597 Italia

DSC_6753

在外觀部分,Novitec Rosso為458 Italia新增許多碳纖維套件,包含前後下擾流、定風翼、側裙、刺狀三角窗、尾燈座以及尾翼。除了增進空氣力學效果,也讓整體氣勢有如龍點睛般更加提升。

DSC_6754

DSC_6755

DSC_6748

DSC_6761

DSC_6746

輪圈採用前21吋、後22吋的TYPE NF3兩片式雙色消光鍛造輪圈,兼具美觀與安全性。

DSC_6767

引擎則使用NOVITEC POWER STAGE 3動力升級套件,換上高性能排氣頭段、運動化觸媒、輕量化可變閥門尾段與優化引擎電腦等,不僅讓馬力由原本的570匹提升至597匹,扭力也提升至56.9公斤米,重量也減輕10公斤。

DSC_6750 

經過Novitec Rosso的巧手升級,讓597 Italia有如瀟灑剽悍的羅馬武士般,擁有殺氣騰騰的外表,以及深藏不漏的內在性能,吸睛度一流。

DSC_6752

DSC_6730

DSC_6747

DSC_6749

DSC_6751

DSC_6763

DSC_6765

DSC_6769

DSC_6829

DSC_6864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