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滾滾的身形加上隨時都能從口袋拿出法寶,讓多啦a夢成為許多大小朋友的童年回憶
台灣就有一輛客製化的McLaren 675LT,交車後貼上可愛的多啦a夢彩繪,一圓童年夢想

DSC_3914

向“Long Tail長尾”精神致敬、全球限量500部的McLaren 675LT,自7月份正式登台以來已經接到不少張訂單,目前也有少數車主正式交車。

而其中這一輛透過客製化部門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 (MSO),訂製專屬特殊藍色的McLaren 675LT,因為被不少車迷朋友暱稱為"叮噹藍",車主也順應貼上多啦A夢的卡通彩繪,吸引許多大小朋友的目光。

DSC_3885

除了車頭那張大大的眨眼圓臉,在車身兩側也分別貼有代表性的竹蜻蜓以及縮小燈。看到那招牌的微笑,是不是又讓你重新陷入到天真無邪的童年回憶呢?

DSC_3880

DSC_3874

後照鏡也很有巧思,貼上一部分的白色貼膜,就變成為多啦A夢的兩個圓滾滾的手啦!

DSC_3911

DSC_3906

最畫龍點睛的,就是車主在車頂裝了一枝[竹蜻蜓]!這麼經典的法寶怎能錯過呢?

DSC_3903

雖然他的竹蜻蜓可能飛不起來,也沒能拿得出任意門,不過搭載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讓他能夠爆發出675匹馬力以及扭力71.4公斤米扭力,配備七速S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0~100 Km/h加速只要2.9秒鐘,極速可以達到330 Km/h,真的很有實力!

DSC_3890

DSC_3910

「ㄤㄤㄤ  小叮噹幫我實現  所有的願望」下次如果有機會在路上遇到這隻多啦A夢,不訪向他許個願,說不定願望會成真哦!

PS:關於會出現「小叮噹」與「多啦A夢」兩種名稱,有一說是當年引進漫畫的台灣出版社,在出刊的時自行取了小叮噹這個名子。然而作者藤子·F·不二雄,生前一直想要把命名統一,所以原出版社日本小學館在他過世後隔年,與各地代理商成共識,統一採用日文發音的「多啦A夢」。

DSC_3871

DSC_3883

DSC_3886

DSC_3888

DSC_3891

DSC_3892

DSC_3897

DSC_3898

DSC_3902

DSC_3915

DSC_3917

DSC_3921

DSC_3929

DSC_3930

DSC_3936

DSC_3941

「拍攝、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