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客製化部門MSO,近日推出一款中東地區限定的650S Spider 24K黃金特製版
以沙漠為靈感,在烤漆以及內裝都加入黃金粉末,打造出專屬於阿拉伯半島的耀眼風情

20

McLaren原廠客製化部門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MSO),已經為不少車主打造出專屬於個人風格的車款。在2015年度拜車展中,MSO以中東地區特有的沙漠景致,推出中東限定的McLaren 650S Spider Al Sahara 79。

19

MSO客製化部門在珍珠白烤漆內,加入了24K金的黃金粉末,讓車色透出如撒哈拉沙漠般的耀眼色澤,因此車名才會以"Sahara 撒哈拉"命名,而最後的"79"數字,則是金(Au)在化學元素週期表中的原子序。

12

內裝方面,包含引擎啟動鈕、各式旋鈕、冷氣出風口等部分,也都採用上金色元素,配上白色與碳纖維飾板,呈現出優雅奢華的阿拉伯風情。

22

5996-McLaren+650s+Sahara-36

動力方面則沒有變動,搭載3.8升的M838T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最大650匹馬力以及69.1公斤米的扭力。配備七速雙離合器SSG變速箱,0~100 Km/h加速只需3秒鐘,極速可達329 Km/h。

13

McLaren 650S Spider Al Sahara 79將只會在中東地區販售,售價為1,456,308 AED (AED=迪拉姆,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流通貨幣),折合約新台幣$1300萬元。

21

18

5995-McLaren+650s+Sahara-29

15

14

「來源:McLaren」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