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007電影打造的Aston Martin DB10,即使再怎麼優雅帥氣,還是只能存在於電影中
不彷看看原廠推出DB9 GT Bond Edition龐德特別版,讓你也能一圓瀟灑帥氣英倫特務夢

DSC_3423

雖然Aston Martin原廠表示,在[007 Spectre 惡魔四伏]現身的Aston Martin DB10,是專為電影打造的全新車款,未來不會有任何量產販售的計畫,但這並不代表你當不成特務龐德。相關閱讀>>>Aston Martin DB10 007龐德專屬座駕現身台灣

DSC_1828

為了慶祝Aston Martin與007電影合作超過半個世紀,以及[Spectre 惡魔四伏]在全球上映,原廠特別打造全球限量150部的DB9 GT Bond Edition龐德特務典藏版。台灣Aston Martin總代理永三汽車,也在電影上映當天,同步發表這輛獨特的紀念版。

DSC_3411

Aston Martin DB9 GT是DB9車系中最強悍、也是最終的版本。工程師將原本的6.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再加以調校強化,讓馬力多了30匹來到547匹馬力,扭力則維持在63.2公斤米。配備六速Touchtronic II手自排變速箱,0~100 Km/h加速進步到4.5秒鐘,極速同樣是295 Km/h。

DSC_3495

DSC_3546

為彰顯DB9 GT Bond Edition的限量獨特感,車色採用專屬限定的Spectre Silver惡魔銀烤漆,兩側葉子板下方有007 BOND EDITION專屬徽章。門檻上鑲嵌專屬銘牌,並標註此車是全球150輛中的第88輛。而在後座的中央扶手,也繡上最具代表性的007槍管繡飾,充分呼應與007 James Bond的優雅連結。

DSC_3506

DSC_3443

DSC_3465

每一輛DB9 GT Bond Edition都會有一份專屬交車禮,在21吋的Globe-Trotter的手工行李箱內,包含全球限量的Omega Seamaster Aqua terra 150m錶款、原廠鑰匙皮套以及特製行李吊牌。

DSC_3520

Aston Martin DB9 GT Bond Edition將全球限量150部,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為台灣車主爭取到稀有的2部配額,標準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480萬元。紳士典藏、錯過不再。

DSC_3414

DSC_3515

DSC_3517

DSC_3537

DSC_3447

DSC_3454

DSC_3459

DSC_3406

DSC_3409

DSC_3471

DSC_3483

DSC_3426

DSC_3417

DSC_3551

DSC_3503

DSC_3397

DSC_3553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