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007系列電影[Spectre 惡魔四伏]中,擔任主角龐德的專屬座駕DB10低調現身台灣
在簡約俐落的線條下,傳承過往經典以及新世代風貌,也間接預告產品未來的設計風格

DSC_1828

在007系列電影中,除了精彩的動作場景與鬥智的解謎外,最吸引觀眾的就是主角James Bond龐德的專屬座駕。以往的龐德座駕,大多都是用市場現有車款再加以升級改裝,不過到了第24集[Spectre 惡魔四伏]卻一改常態,由電影導演Sam Mendes與Aston Martin原廠創意總監Marek Reichman合作設計,打造出全新、全球限量10部的Aston Martin DB10。

DSC_1819

Aston Martin DB10是以自家現有的VH底盤平台為基礎開發,採用的是雙門雙座、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設定。整體外型與One-77相似,在簡約俐落的線條下,不僅融入許多Aston Martin的家族特色,也間接預告產品未來的設計風格。車身外觀的碳纖維材質部件,兼具高剛性與輕量化的特性。

DSC05956

Aston Martin DB10 將只限量生產10輛,而且全部都會用於電影拍攝,並預計將捐出一輛拍攝電影的道具車、以及另一輛宣傳用的實車作為慈善公益的拍賣。

DSC_1783

本次來台的雖然是靜態展示車,並沒有搭載引擎與內裝,不過炫目的外型以及如假包換的輪圈與碳纖維套件,都讓車迷驚艷不已。全亞洲僅此一輛,展示完後就會運回英國原廠。

DSC_1795

DSC05948

DSC_1840

DSC_1769

DSC_1771

DSC_1776

DSC_1789

DSC_1793

DSC_1804

DSC05953

DSC_1812

DSC_1822

DSC_1824

DSC_1827

DSC_1832

DSC_1842

DSC05962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