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最後一輛Bugatti Veyron正式下線,全球車迷也紛紛猜測下一代山豬到底會是怎樣
或許可以從Bugatti所推出的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概念賽車,來一窺箇中奧秘

phpseqEPq

車迷戲稱「山豬」的Bugatti Veyron,歷經多次風波終於在2005年正式登場時,並以獨樹一格的外型設計,以及高達1001匹馬力的驚人動力,成為車壇前所未有的經典之作。2010年底,資深超跑玩家將軍,也終於迎來期盼多時、台灣唯一的Bugatti Veyron。

龍騰虎躍,王者之巔,台灣唯一頂級超跑 Bugatti Veyron EB 16.4

DSC_9011

隨著最後一輛 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步出生產線,全球限量450部的Bugatti Veyron也正式宣告停產。就在全球車迷猜測新一代「豬小弟」的各項相關細節時,原廠於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與知名電玩賽車遊戲合作,推出了“先行版”的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概念賽車。

php6gjNiU

看似非常不真實的科幻造型,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的設計概念還是來自於該品牌的傳奇車款。例如車身的湛藍雙色塗裝,是向利曼24小時大賽的冠軍車Type 57G Tank致敬;由車頂延升至車尾的中央鰭翼,則是來自經典的Type 57 Atlantic。

03

即使是為電玩遊戲而誕生的車款,Bugatti可不希望這輛賽車就這麼存在於虛擬世界。設計團隊與工程團隊緊密合作長達6個月,運用最新的賽車技術與空氣力學模擬,確保每個車身鈑件、空力套件、引擎,甚至駕駛內裝都是100%可以在真實世界中運作。

phpfae7Fn

很難想像是吧?以下這部影片是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發表後散場移車的實際情況,聽那W16低鳴的聲浪,以及不借助外力由駕駛移車,就知道這可不是紙上談兵說說而已。

目前Bugatti尚未公佈關於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概念賽車的進一步細節,亦或是新一代山豬的任何資訊。好消息是,車迷朋友可以在不久的將來,於Gran Turismo 6遊戲中駕駛這款夢幻、卻很真實的Bugatti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

11

33

44

22

55

77

88

99

1010

1111

66

「來源:Bugatti」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