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天邊正要泛起魚肚白,引擎蓋上露水澆不息野馬的熱情,不疾不徐的向著天際線奔馳,雖然清晨氣溫很低,但還好有座椅加熱功能可以舒緩冷冽。就在朝陽即將探頭之際,我來到制高點不厭亭,筆直的道路加上優美的景致,也難怪會成為汽車廣告首選。壯麗的山嵐隨著陽光逐漸揭開面紗,靜靜地享受自然的奧妙、與寂靜的悠閒。

DSC_0112

DSC_0126

每到一個景點停車後總是回頭望,吸引我的不只是車頭那匹奔馳的野馬、Fastback斜背優美的曲線以及火紅熱情的烤漆,更多的是當周圍景色映照在車身每一處折線,所反射出來的那種視覺享受,看似與環境融為一體,但又獨樹一格的抓住你的目光。靜靜地,也很美!

DSC_0142

DSC_0214

DSC_0224

DSC_0160

DSC_0053

DSC_0032

停回車庫後,貼心的頭燈延遲關閉功能,可以照亮並指引你回家的路。但她總是有其他方法讓你再次駐足,兩側後視鏡下方的野馬照地燈,反覆的提醒著我,那股不安分、渴望自由的靈魂,需要再次被釋放。

DSC_0237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