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BMW的設計功力向來是車壇翹楚,但車款數量一多,難免也會有“制服車”的感覺
如果連M Power套件都無法滿足,那麼可以試試來自德國、低調暴力的Manhart寬體套件

DSC_0380

BMW M235i雙門跑車,在車頭造型確實符合M Sport運動化的設計思維,但從車側望去甚至車尾,似乎又少了一點點應該是運動化,卻又不到點的“味道”?

235

當然,設計造型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有人就是喜歡原汁原味的原廠設計,但若能來點不一樣的思維,也不是件壞事吧?

直到前陣子遇到這輛改裝上Manhart寬體套件的M235i,才解開了那種“味道”。Manhart是來自德國的改裝廠,他們作品大多都是儘量維持原廠、走比較低調的改裝風格。

DSC_0415

維持原廠既有的M Sport前保險桿,Manhart將其營造出的視覺動感向兩側延伸,但卻又不如多數的寬體套件那般的狂妄誇飾。而是恰如其分的將線條往兩側帶出,讓焦點落在HRE P44SC 19寸啞黑色輪圈,然後緩緩的收尾,後輪拱也是使用相同的技法。

DSC_0451

除了前後保險桿還能看到接合處,其餘地方都處理得平整滑順,絲毫沒有縫隙存在。而車尾那組RKP Clubsport碳纖維尾翼,也正好補足了上半部單調的氣息。這種不多不少剛剛好的“味道”,將BMW M235i整體氛圍提升到了另一個層次。

DSC_0413

車主選用少見的灰色烤漆,搭配輪圈、卡鉗與兩側的黃色塗裝,讓這輛Manhart BMW M235i低調的穿梭在這五光十色的水泥叢林裡,展現出獨一無二的暴力姿態。

DSC_0452

DSC_0431

DSC_0382

DSC_0387

DSC_0435

DSC_0400

DSC_0402

DSC_0422

DSC_0424

DSC_0448

DSC_0449

DSC_0409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