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超級快蠻牛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在發表後即受到全球車主的青睞
總代理不僅取得10輛的訂單,也迅速地將展示車空運來台,讓車迷感受極致的蠻牛DNA

DSC03977

“Superveloce”為義大利文「超級快」的意思,在幾乎每一代的V12車款中,SV車型都是代表著當時最快也最極致的Lamborghini。甫於今年3月份在瑞士日內瓦車展發表以來,短短的幾個月時間內,全球限量600台的新一代超級快大蠻牛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已被世界各地熱愛極致蠻牛DNA的車主搶購一空。

DSC03858

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有著更加剽悍的造型,包含前氣壩、側裙、車側進氣口到後引擎蓋等,都依照空氣力學效果再優化與增大,霧面消光黑的套件在烈焰般的紅色烤漆下,暴露出更為競技的肅殺之氣。

DSC_9343

DSC_9382

車尾氣壩也經過大幅度的修改,由尾翼向下延伸的銳利線條帶出視覺焦點,底盤分流器也一併加大,原先包覆在矩形尾飾管內的四根排氣管直接露出,車尾線條讓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更顯現牛王氣勢。

DSC03994

Superveloce車型不可或缺的碳纖維尾翼依然保留,能依照不同的駕駛情況手動調整至三個高低角度,以平衡最佳的空氣力學效果。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整體的空力學效果比起標準版提升了150%,下壓力也增加170%。

DSC_9350

DSC04040

採用新設計的輕量化鋁合金車架與碳纖維座艙,移除車內多媒體系統、地毯與隔音材質,並換上新型碳纖維賽車桶椅與碳纖維車門板,加上車身外觀的碳纖維空力套件,讓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減去約50公斤來到1,525公斤。

DSC03783

DSC04067

輪圈方面則配置前20吋、後21吋的中央鎖定式輕量化鍛造鋁圈,標配倍耐力Pirelli P ZERO CORSA跑車胎,以及陶瓷碳纖維煞車碟盤,不僅跑得快、抓得穩也煞得住。採用主動電磁式避震器的推杆懸吊系統,也帶來更完美的操控表現。

DSC03850

如車名所示的750匹強勁動力,來自重新優化與調校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扭力也達到70.4公斤米扭力。配備3種換檔模式的七速ISR自手排變速系統,0~100 Km/h加速只要短短2.8秒鐘,極速能達到350 Km/h。在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Nürburgring北賽道,創下7分內的優異成績,詮釋極致超跑的精髓,也樹立Lamborghini品牌全新的里程碑。

DSC04048

台灣總代理Lamborghini Taipei表示,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全球限量600輛皆已售完,台灣則接到約10輛左右的訂單,而且最快今年年底前就可抵台交車。另外在6月份發表的敞篷版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 Roadster,總代理也將以最快的速度引進來台,讓車迷一賭期超凡風範。

DSC03862

DSC03870

DSC03898

DSC03793

DSC04009

DSC04058

DSC04054

DSC03840

DSC_9334

DSC_9339

DSC_9376

DSC_9360

DSC_9391

DSC_9401

DSC_9381

DSC04030

DSC03974

DSC03980

DSC03926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