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源自於動感賽道基因、全球限量300台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3-R正式抵台登場
以豪華與動感兼具的品牌精髓,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限量風範,呈現原汁原味的賽車氛圍

DSC_8828

向來給人優雅奢華印象的Bentley,在賽道上其實也有不錯的表現。2013年所發表全新工廠賽車Continental GT3,已經奪下包含歐洲Blancpain Endurance Series耐力賽、以及美洲Pirelli World Challenge GT等賽事的分站冠軍,優異成績讓不少人刮目相看。

WOb_Motorsport_Hero_1_1920x670

為此,Bentley以工廠賽車Continental GT3為藍本,推出全球限量300台的終極版公路跑車Continental GT3-R。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也在日前正式引進抵台,建議售價為新臺幣2180萬元起,向原廠爭取到的兩輛珍稀配額也已名花有主。

DSC03256

由Bentley Crewe原廠賽車部門打造,Continental GT3-R擁有以碳纖維打造的專屬空力套件,包含前下擾流、引擎蓋散熱孔、車側側群、後照鏡外殼以及大型固定式尾翼。搭配上冰川白車色以及簡約的雙綠色賽車飾條,呈現出獨特的賽車風格,大氣而又沈穩。

DSC_8760

DSC_8852

DSC03310

內裝使用鯨黑色真皮皮料,點綴亮綠色縫線所縫製的Bentley經典菱格紋以及飾版,搭配上儀表板、中控臺、車門飾版與後方置物空間等部件也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門檻上還印有“GT3R ONE OF 300 CARS”的專屬字樣,營造出既豪華又動感的限量賽車風格。

DSC03265

DSC03270

DSC03262

DSC03263

所搭載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也經工程團隊重新調校,能輸出最大580匹馬力以及71.4公斤米的扭力,配備八速ZF Quickshife自手排變速系統、Akrapovic鈦合金排氣管與減重約100公斤,讓Continental GT3-R的0~100 Km/h加速只需要3.8秒鐘,成為Bentley有史以來加速最快的V8車款。

DSC03306

DSC03253

以工廠賽車為出發點,Bentley Continental GT3-R將旗下GT系列的動態性能提升至另一個境界,達到豪華與性能兼具的品牌精髓。與眾不同的賽道靈魂與限量300台的珍稀數量,成為車主突顯自我風格的唯一首選。

DSC03250 

DSC03259

DSC03291

DSC03317

DSC_8813

DSC_8838

DSC_8822

DSC03338

DSC03340

「攝影: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