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在2006年的巴黎車展中,推出全球限量185輛客製化版本的Gallardo Nera
台灣不只是引進多達3輛,其中一輛還改裝稀有的Gallardo GT3 Strada賽車道路版套件

DSC_8171

為了宣傳旗下“Ad personam”車款客製化方案,Lamborghini在2006年的巴黎車展,以2007年式的小蠻牛為基礎,推出全球限量185輛Gallardo Nera特仕版。特殊的地方就是在於前行李箱、後視鏡、車頂以及車尾部分版件,採用當時少見的霧面消光黑烤漆。

DSC_8157

DSC_8152

當時還沒有正式成為蠻牛台灣總代理的gama嘉鎷興業,在全球只生產185輛的限制之下,前後一共引進多達3輛的Gallardo Nera,實力不容小覷!

DSC_8132

更特別的是,其中一輛的Gallardo Nera,全車換上由專門改裝蠻牛賽車、也是原廠合作夥伴的Reiter Engineering,所推出的Gallardo GT3 Strada道路版套件,這組套件是由賽車版的Gallardo GT3修改而來,當中包含小幅修改的空力套件,與更大面積的碳纖維尾翼。

DSC_8142

DSC_8147

而這組套件的另一大特點,就是車尾排氣管由原廠的左右單出,改為德國大廠MHG設計的中置凹字尾管。 全球限量185輛、加上稀有的Gallardo GT3 Strada賽車道路版套件,讓這部Gallardo Nera成為全球唯一的個性化小牛。

DSC_8144

DSC_8169

DSC_8197

DSC_8173

DSC_8165

DSC_8150

DSC_8191

DSC_8123

DSC_8184

DSC_8161

DSC_8128

DSC_8124

DSC_8201

「攝影:Hsiang;感謝:紐柏林國際車業 Nuerburgring International 」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