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度參與Computex Taipei臺北國際電腦展的福特汽車,今年帶來更多智慧移動的概念
福特旗下油電混合動力旗艦車款Ford Mondeo Hybrid,也正式於展場跟國內消費者見面

DSC00047

今年依然是唯一參與台北國際電腦展的汽車廠商,福特汽車在展場中介紹Ford Smart Mobility未來智慧移動藍圖。以自動駕駛、智慧通訊、移動辦法、消費者體驗與大數據等面向,解決全球交通發展的挑戰。

DSC00040

DSC00016

而其中一個讓小編很有興趣的實驗計畫,就是go!drive都會車輛即時共享,簡單來說就是汽車版的U-Bike概念啦!透過app可以預約最近的取車或還車點,消費者可以不用再特地開到租車公司還車,採用儲值卡以分鐘計費方式扣款,提高車輛的機動與利用率。

DSC00114

DSC00113

另外也展示SYNC AppLink車用應用程式以及全新的SYNC 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不僅聲控與語音辨識的技術更為強化,在操作介面上也提供拖曳與滑動,有如智慧型手機般的操作方式。

DSC00013

而在展場中的另一個大焦點,就是在台灣與亞太地區首度亮相、全新油電混合動力旗艦車款2015 Ford Mondeo Hybrid。以25.1 km/l同級最節能油耗、全車9具SRS輔助氣囊以及多種車用科技,位消費者帶來結合綠能與智慧用車的旗艦車款。

DSC00147

搭載一具140匹馬力的2.0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以及一顆永磁交流電馬達,讓油電混合的綜效馬力達到190匹,並擁有動能回充系統。變速箱形式為E-CVT電子控制的無段變速系統,在純電力模式下極速可以達到135 Km/h。

DSC00008

DSC00068

多種主被動安全科技,像是車道偏移輔助、主動式行車防護、路邊停車輔助、視覺盲點偵測、胎壓偵測等系統一樣也沒少。還另外新增「後座安全帶SRS輔助氣囊」,在安全帶上的氣囊於緊急狀況時充氣,可以減少安全帶對人體的緊縛傷害。也讓Ford Mondeo Hybrid提供高達9顆SRS輔助氣囊。

DSC00069

DSC00138

福特六和為Ford Mondeo Hybrid開出新台幣141.9萬元的預售價,並且宣布全台預售起跑,讓消費者在中大型油電混合動力房車有個不一樣的新選擇。

DSC00044

DSC00142

DSC00141

DSC00045

DSC00140

DSC00080

DSC00076

DSC00073

DSC00072

DSC00071

DSC00149

DSC00038

DSC00049

DSC00011

「攝影: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