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Gmotor超級跑車事業集團所舉辦的111盃賽道日,再度於PIC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登場
除了讓跑車車主能在安全的環境下盡情飆速,也藉此教導賽道攻略以及失控安全等理念

DSC_6533

本次參加車款中,以Porsche Boxster (981)以及Cayman (981C)兩款車型為最大宗。採用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靈活好操控的特性,讓這兩款入門車型受到不少熱血車主喜愛。其中兩輛披上Martini Racing彩繪的Cayman更是全場焦點!

DSC_6229

DSC_6643

DSC_6522

源自印度語老虎的Macan車系,在選配跑車化套件與大直徑輪圈後,不但看起來更有跑車氣勢,在賽道上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不負Porsche的聖名。

DSC_6850

DSC_5925

以賽事概念為基礎升級的Ferrari 458 Speciale,不僅在外觀空力套件上做改變,多種F1賽車科技的導入,也更提升車輛的操控性能。搭載4.5升V8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605匹馬力以及55.1公斤米的扭力,配備七速自手排變速箱,0~100 Km/h加速只需要3秒鐘,極速達到325 Km/h。

DSC_6677

DSC_6773

DSC_6226

美式肌肉車指標的Chevrolet Corvette ZR1 (C6),在班主任周伯雄的駕馭之下,演出一次又一次精彩的甩尾美技。搭載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能壓榨出620匹馬力以及83.9公斤米的扭力,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系統,0~100 Km/h衝刺只需要3.3秒鐘,極速能達到330km,實力絕對是不容小覷。

DSC_6455

DSC_6582

DSC_6485

先前提過台灣唯二的Vorsteiner McLaren MP4-VX,也有出現在這次的VIP賽道日活動。

DSC_6651

DSC_5958

DSC_6517

每位參加的車主,透過一圈又一圈的練習與不斷調整車輛,熟悉愛車的各項特性,達到人車一體的完美演出。活動在下午依照組別正式計時,車主無不卯足全力衝刺,將駕駛與車輛推升至極限,賽後也依成績頒發獎盃,結束刺激又安全VIP賽道日。

DSC_6266

DSC_6877

DSC_6254

DSC_6663

DSC_6630

DSC_6529

DSC_6353

DSC_6232

DSC_6152

gmotor05022

「攝影:Hsiang」

精彩相簿:2015/05/02 Gmotor超級跑車事業集團111盃大鵬灣賽道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