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先前在五彩繽紛馬卡牛兩種顏色一次滿足兩篇介紹過6種不同車身烤漆的大蠻牛之後
這回再度遇到的敞篷大蠻牛,採用的是另一種全新發表的Giallo Maggio金屬黃車身烤漆

DSC_5036

這次遇到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敞篷大蠻牛,可能是採用黃底又帶點螢光綠的Giallo Maggio金屬黃車身烤漆,與之前建廠50週年紀念車款Aventador LP 720-4 50° Anniversario Roadster使用的應該是同色系。版主拿著停產多年的Nikon D40相機,怎麼調就是拍不出最原始的顏色,實際的顏色比相片上還要更螢光綠一點。

DSC_5050

敞篷版本的大蠻牛,採用兩片碳纖維材質的硬頂結構,單一片的硬頂重量還不到6公斤,手動拆卸後可以收放在前行李箱內。原廠也針對前擋風玻璃框架、後方車柱以及車頂做強化,以維持車體剛性。

DSC_5069 

動力來源為一具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能提供最大700匹馬力以及70.3公斤米扭力,配備七速ISR自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只要3秒鐘,敞篷開啟狀態下的極速能達到340km/h,關篷則能提高到350km/h。

DSC_4977

DSC_5061

DSC_5040

DSC_5029

DSC_5025

DSC_5015

DSC_5008

DSC_5001

DSC_4987

DSC_4976

DSC_4973

DSC_4970

DSC_4956

DSC_4954

「攝影:Hsiang」 

相關文章:

五彩繽紛馬卡"牛",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兩種顏色一次滿足,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