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汽車包膜越來越盛行,讓車主可以在不傷害原有烤漆下,隨心所欲選擇各式車色
在這次2015台北國際改裝車展中,有廠商展出一輛俗稱土豪金的Porsche Panamera 4S

DSC_4702

以往要更改愛車的顏色,就必須進烤漆廠大費周章得重新烤漆,不僅顏色的選擇有限,也很花費時間。近年來汽車包膜開始流行後,任何天馬行空意想不到的配色,都能透過包膜來完成。

DSC_4643

在這次2015台北國際改裝車展的Jordan Tuning左頓車業,就展出一輛全車採用髮絲紋的土豪金Porsche Panamera 4S。這種採用類似霧面金屬光澤的包膜,在不同角度下都能反射出非常耀眼的黃金色澤,比起完全鏡面的金色,還多了分特殊的質感。

DSC_4648

尾翼也從原本的電動升降,改為大型固定式的碳纖維尾翼。大面積的碳纖維原色配上金屬光澤,有種奇妙的衝突感,讓Porsche Panamera 4S多了王者再臨的氣勢。

DSC_4629

輪圈換上Jordan Tuning左頓車業客製化的22吋兩片式雙色鍛造輪圈,煞車卡鉗也使用自家鍍鈦技術,讓卡鉗擁有更高級靚麗的光澤,就連車輪螺絲都是使用鈦材質。

DSC_4677

DSC_4698

DSC_4694

DSC_4682

DSC_4680

DSC_4671

DSC_4668

DSC_4660

DSC_4657

DSC_4636

DSC_4632

DSC_4628

DSC_4626

DSC_4625

DSC_4646

DSC_4641

「攝影: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