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美國加州的改裝廠Vorsteiner,除了多種輕量化輪圈,對於外觀套件也是很有心得
在這次春吶超跑派對活動中,就出現台灣唯二改裝Vorsteiner套件的McLaren MP4-VX

DSC_4030 

Vorsteiner MP4-VX碳纖維套件,包含了前保險桿、後下擾流 、左右側群、側邊進氣口飾版以及尾翼,不僅強化了MP4-12C的車身曲線,也提升空氣力學效果增加穩定性。

DSC_3993

車尾的碳纖維尾翼採用3D曲面方式向左右延伸,讓MP4-VX車尾更多了分立體視覺感,與Vorsteiner Aventador-V Zaragoza上的尾翼概念可以說如出一徹。駕駛可以透過手動控制升起尾翼32度增加下壓力,或是在重踩煞車時自動升起69度作為空氣煞車。

DSC_4111

其中一輛白色的Vorsteiner MP4-VX,還換上了同樣來自美國的Fabspeed Motorsport 750匹性能升級套件,其中包含高性能四出排氣系統、BMC F1空氣過濾器以及引擎電腦升級套件,讓馬力由原先的625匹,提升到驚人的750匹。

DSC_4020

DSC_4333

DSC_4014

DSC_4023

DSC_4018

DSC_4005

DSC_4132

DSC_4125

DSC_4003

DSC_3991

DSC_3986

「攝影: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