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牛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在台灣上市以來,在頂級車市創下不錯的佳績
而台灣也有不少超跑車主,選擇安裝多樣化的外觀空力套件,來展現出與眾不同的一面

DSC_3845

這輛LP700-4 Aventador換上碳纖維材質的Vorsteiner Zaragoza前下擾流,比起原廠要低25mm、寬25mm以及長200mm,讓新大牛看起來更低、更有張牙舞爪的氣勢,與原廠推出的LP 720-4 50° Anniversario有異曲同工之妙。

DSC_3851

車尾換上同樣是來自Vorsteiner的Active Aero碳纖維尾翼,讓原本單調的車尾線條多了分立體張力,碳纖維原色在陽光照射下顯得耀眼奪目。

DSC_3835

後下分流器則是採用來自的德國的Mansory大型碳纖維分流器,很有賽車化的風格!

DSC_3895

DSC_4338

DSC_3888

DSC_3878

DSC_3876

DSC_3867

DSC_3860

DSC_3858

DSC_4040

DSC_3883

DSC_3843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