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給人低調沈穩印象的英國超跑Aston Martin,其實也有多采多姿的客製化選配項目
總代理永三汽車,近期就引進一輛採用特殊Flugplatz Blue空港藍烤漆的V12 Vantage S

DSC_3633

雖然一般路上見到的Aston Martin車款,大多都是銀、白、灰、黑等較為沈穩的車色,但透過客製化的選配項目,還是能有活潑亮麗的色系可選。臺灣Aston Martin總代理永三汽車,日前引進一輛採用非常特殊、名為空港藍Flugplatz Blue的V12 Vantage S。

DSC_3591

Flugplatz其實就是德文中“機場”的意思,而機場大多有翱翔藍天的意象,因此採用了如天際線般的淺藍色烤漆,在臺灣則稱做空港藍。國外也只有少數幾輛採用Flugplatz Blue的Aston Martin車款,是非常稀有的專屬烤漆。

DSC_3585

Aston Martin V12 Vantage S為品牌旗下強悍的運動化性能車款,在引擎蓋上的散熱孔、車頭水箱護罩、前後下擾流以及後視鏡都採用了碳纖維材質,呈現出源自賽事血統的高性能氛圍。

DSC_3572

動力來源為一具6.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並透過內部零件更新與引擎電腦的升級,可輸出最大573匹馬力與63.2公斤米的扭力。配備七速Sportshift III自手排變速箱,0~100 Km/h加速只需3.9秒鐘,極速可以達到時速328公里。

DSC_3588

DSC_3571

DSC_3575

DSC_3580

DSC_3583

DSC_3599

DSC_3600

DSC_3602

DSC_3612

DSC_3616

DSC_3637

DSC_3642

DSC_3645

DSC_3667

DSC_3695

DSC_3699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