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7 (Furious 7)除了有驚險的動作場面,來自世界各國的名車超跑也是一大重點
這回不但有歐美國家的超跑名車,還有來自中東後起新秀W Motors Lykan HyperSport

Lykan-hypersport-17

W Motors於2012年在中東黎巴嫩成立,在短短1年多的時間內,旗下的第一款超級跑車Lykan HyperSport就在2013年11月的杜拜國際車展中正式發表。Lykan HyperSport走的是較為硬派的設計概念,有稜有角的肌肉曲線以及厚實的身車,呈現出非常獨特的帥氣風格,車門採用少見的後開上掀式車門。

Lykan-hypersport-23

車尾有著更強烈的肌理線條,看似突兀卻又合理的倒L形尾燈融合其中,並配置一組可以隨時速調整的電動尾翼。全車採用輕量化碳纖維打造,重量為1380公斤。

Lykan-hypersport-03

Lykan HyperSport的動力來源,採用來自Porsche的3.8升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並且經過RUF Automobile重新調效後,能爆發出最大770匹馬力以及102公斤米的扭力。配備七速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0~100 Km/h加速只需要2.8秒鐘,最快可以達到385Km/h (240 mph)。

Lykan-hypersport-04

先前提到,從W Motors公司成立到Lykan HyperSport正式發表只有1年多的時間,這其中的關鍵就是整合多家車廠的技術。除了來自RUF的引擎外,還包含Studiotorino設計的車身外觀、ID4Motion的科幻儀表,以及Magna Steyr的汽車零組件等,可以說是集眾家精華之大成的超級跑車。

Lykan-hypersport-12

除了非常強悍的性能外,Lykan HyperSport也是一輛非常奢華的超跑。光是LED車燈就使用白金,以及高達420顆的鑽石和藍寶石而成,就連鑰匙也可以如此客製化,車主可以依照需求使用其他種類的寶石來搭配車色。

Lykan HyperSport全球限量生產7輛,官方公佈售價為340萬美金,超過新臺幣1億元!

 Lykan-hypersport-10

即使玩命關頭7 (Furious 7)投入大量的預算,也不會真的拿Lykan HyperSport來動刀。除了一些靜態的場面只用實車拍攝以外,其餘的飛車爆炸等場景,都是使用只有外觀的複製車或是電腦動畫來完成,車迷朋友也不用太過心疼啦!

Furious 7-Lykan01

Furious 7-Lykan02

Furious 7-Lykan03

Furious 7-Lykan04

Lykan-hypersport-18

Lykan-hypersport-19

Lykan-hypersport-07

Lykan-hypersport-13

Lykan-hypersport-14

Lykan-hypersport-15

Lykan-hypersport-26

Lykan-hypersport-24

Lykan-hypersport-25

Lykan-hypersport-01

「來源:W Motors、Fast and furious 7」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