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Black Series縱使有著與強悍性能與外觀,不過高價與稀有性也是難以入手的原因
或者也能像本篇主角,自國外進口套件改裝與動力升級,一步步進化成心目中最終式樣

DSC_2377

根據瞭解,這輛有著AMG Black Series寬體樣式的,全車鮮橘色珍珠烤漆的CLK,是由CLK 320為基礎改裝,外觀套件是車主由德國親自進口至臺灣組裝,光是套件價格就大約新臺幣30萬元,還不含組裝與烤漆。

DSC_2395

全車從前後大包、側群、碳纖維尾翼以及AMG四出尾管都完整還原,前座也換上兩張AMG桶型賽車座椅。若真的要說與AMG Black Series實車唯一的差別,大概就只剩下尾燈樣式稍有不同而已。

DSC_2374

然而有著如此肅殺之氣的CLK,可不只是外觀好看的狼皮羊,車主大手筆移植一具來自W211 E55 AMG的5.5升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上看500匹。輪圈則是採用20吋Vossen CV3消光黑輪圈。

DSC_2386

正牌的CLK63 AMG Black Series臺灣也有少量的引進紀錄,不過透過改裝套件與動力升級,看著愛車一步步進化到理想中的樣式,也可以說是一種人生享受,不是嗎。

DSC_2403

DSC_2547

DSC_2405

DSC_2401

DSC_2396

DSC_2388

DSC_2384

DSC_2378

DSC_2370

DSC_2369

「攝影:Hsiang、感謝:Secret-遠鵬國際

同場加映:

AMG極品之作,以黑為名 Mercedes-Benz SL 65 AMG Black Series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