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014年台北車展的S60 Polestar概念車,國際富豪汽車再度帶來另一輛傳奇北歐之星
就是征戰瑞典房車錦標賽,並獲得多次冠軍殊榮的工廠賽車 - Volvo S60 Polestar STCC

DSC_1180

來自瑞典的Polestar Racing,自1996年開始就與Volvo展開了超過17年的賽事夥伴關係,透過原廠研發資源與技術整合,改裝調教以市售車款為基礎的賽車參賽,並在多個年度的STCC瑞典房車錦標賽中,分別贏得車手與車隊總冠軍。

DSC_1143

繼2014年於台北車展中展出的Volvo S60 Polestar概念車之後,這次國際富豪汽車再次特地由瑞典原廠空運來台,擁有冠軍賽車血統Volvo S60 Polestar STCC廠車。

DSC_1135

全車採用輕量化碳纖維打造,外擴車體以及誇張的大型尾翼都是為了因應賽事需求而設計。搭載一具420馬力的3.5升V6引擎,配備六速序列式變速系統附換檔撥片,底盤與懸吊也都透過Volvo Polestar團隊重新設計調教。

DSC_1176

本次展出的車輛,正是由賽車手Thed Björk所駕駛,並拿下2014年度STCC瑞典房車錦標賽冠軍的傳奇廠車,讓車迷大飽眼福。

DSC_1147

DSC_1196

DSC_1174

DSC_1161

DSC_1163

DSC_1158

DSC_1153

DSC_1139

DSC_1136

「攝影: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