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M-Benz家族豪華大型跑車一直由CL-Class來擔綱,在全球得到不錯的銷量
歷經超過20年,這個位子將改由全新一代S-Class Coupe接替,並帶來耳目一新的震撼

DSC_1358

全新S-Class Coupe是以W222的S-Class四門豪華房車為基礎打造,少了B柱以及雙門設定讓車型更佳優雅流暢,長達5,027mm的車長以及2,945mm的軸距維持M-Benz豪華大型跑車一貫的氣勢。

DSC_1364

車尾也是全新設計,以亮眼的鍍鉻線條貫穿其中,正中央為不容錯認的耀眼三星芒廠徽,呈現出既復古又新潮的衝突美感。S 63 AMG Coupé更配置四出運動化鍍鉻排氣尾管,在優雅之外又增添一分強悍的性能氣息。

DSC_1441

目前有S 500 Coupé以及S 63 AMG Coupé兩種車型在臺灣上市。其中的S 63 AMG Coupé搭載5.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585匹最大馬力以及91.8公斤米的最大扭力,配備七速AMG Speedshift 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4Matic四輪驅動系統,0~100 Km/h加速只要3.9秒鐘,極速則限制在250 Km/h。

DSC_1326

配置20吋AMG鍛造輪圈,而包含方向盤、跑車座椅、液晶儀表版與中央扶手等內裝部分,也都換上專屬的AMG部品。至於在售價方面,S 500 Coupé與S 63 AMG Coupé報價分別為新臺幣$808萬元以及$1068萬元。

DSC_1447

DSC_1446

DSC_1468

DSC_1470

DSC_1453

DSC_1448

DSC_1335

DSC_1462

DSC_1438

DSC_1344

DSC_1318

DSC_1315

 

「攝影: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