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汽車以及跑車,男人對於手錶也是熱愛的收藏,尤其是能彰顯自身品味的機械錶款
這次介紹的機械錶,是來自瑞士TITONI梅花錶推出的SEASCOPER Series海洋探索系列

DSC00857

TITONI為來自瑞士的鐘錶製造商,於1919年由Fritz Schluep創立,家族事業傳承三代至今擁有將近百年歷史,靠著高階品質、時尚外型與實用性在全球佔有一席之地,而梅花圖樣的Logo也讓人親切感倍增。

DSC_1544

這次要介紹的機械錶,為TITONI梅花錶新一代的海洋探索系列潛水錶(SEASCOPER 83985 SRB-RB-517)。採用如跑車般萬年不敗的紅黑配色,錶面為三指針的單日曆設計,呈現出大方簡潔的時尚感。錶面直徑為41毫米,採用防反射處理的藍寶石玻璃,在不論是潛水還是大太陽底下也能清晰判讀。

DSC_1578

一般來說,市面上潛水錶為了能在下水後清晰判讀,手錶的外圍錶圈通常都會做的比較大。TITONI的海洋探索系列則是打破傳統,採用少見的幼細錶圈,紅色錶圈不僅在下水後能清晰判讀,於日常配戴出門也不會有過於厚重的感覺。一旁的旋入式錶冠上則鑲有梅花標誌。

DSC00842

TITONI SEASCOPER Series海洋探索系列能防水200公尺/660英呎,在背面SEASCOPER潛水者圖騰下,採用的是全自動Sellita SW 200-1機芯,錶帶為黑色抗腐蝕的橡膠錶帶,上面也印有SEASCOPER字樣。

DSC_1615

不銹鋼髮絲紋的錶扣同樣刻有TITONI及梅花圖樣。為了能便利的在日常與潛水時配戴,錶扣擁有兩段式設計,平時調整至適合穿戴的大小,而潛水時則可以打開第二段以方便穿著防寒衣。

titoni

跑車與機械錶同樣重視的就是保養與維修,而TITONI在這方面也不用擔心,在臺灣設置有專屬的快速維修服務中心,不論是需要維修或是保養等,都能享有和瑞士原廠同規格的儀器與服務,因此也無須擔心後續的售後服務。

DSC00836

TITONI SEASCOPER Series 海洋探索系列官方定價為新臺幣$39800元。跟跑車不同的是,不需要再而外負擔高額稅金,也不會有昂貴的選配項目,絶對是最亮眼的入手機械錶款的首選。

DSC00827

TITONI以精湛的製錶工藝,打造出結合運動功能與日常穿搭的時尚品味,簡約大方的紅黑配色與運動化橡膠錶帶,呈現動靜皆宜的年輕氛圍。如此高品質且容易入手的價格,TITONI SEASCOPER Series海洋探索系列很適合作為第一支入手的機械錶款。

更多錶款資訊,請參考TITONI臺灣官方網站與粉絲團:
TITONI官方網站
TITONI Facebook粉絲團

DSC_1572

DSC_1630

DSC_1625

DSC_1590

DSC_1598

DSC00846

「攝影: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