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有車王美稱的Rolls-Royce,以獨有的頂級奢華氛圍,成為不少層峰買家的首選品牌
而除了高度客製化的車款以外,極具紀念意義的限量特仕版本更是吸引臺灣車主的目光

DSC_1064

Rolls-Royce Ghost自2009年推出以來,以獨特的奢華座艙氛圍與優異的駕駛動態表現,吸引全球層峰買家的眼光,也奠定Ghost其不朽地位。為了頌揚搭載於所有Ghost車款的V12引擎,Rolls-Royce在2014年初發表Ghost V-Specification限量特仕款。

DSC_1022

而臺灣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也在2014年4月份限量引進三款不同烤漆與內裝配色的Ghost V-Specification。每一輛Ghost V-Specification在車身腰線(Coachline)的部分,有著由原廠專業師傅親筆繪製,代表V12引擎的V-Specification專屬手繪圖騰。另外像是在門檻飾板、中控台螢幕蓋以及後座中央扶手部分也都可以見到。

DSC_1042

輪圈配置為21吋專屬雙色輪圈,為Ghost V-Specification車型增添更為動感的形象。在臺灣限量引進的三輛車款中,這次遇到的是採用Black Sapphire寶石藍黑車色,另外兩款則是Graphite石墨黑以及Black Kirsch黑櫻桃。

DSC_0971

Ghost V-Specification搭載一具近乎無聲的6.6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有著比標準版車型還要多30匹的593匹馬力,配備ZF八速自排變速系統,0~100 Km/h加速只需要4.7秒鐘,對於2360公斤的車重來說相當厲害,極速則限制在250公里。

DSC_0996

由於總代理採用限量3部的方式引進Rolls-Royce Ghost V-Specification,再加上每輛專屬客製化配備的不同,預估售價在新臺幣$2000萬元起跳。

DSC_1020

DSC_1027

DSC_1013

DSC_1009

DSC_1005

DSC_1002

DSC_0999

DSC_0968

DSC_0992

DSC_0990

DSC_0986

DSC_0984

DSC_0982

DSC_0977

DSC_0973

「攝影: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