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僅限量375部,採用油電混合動力的McLaren P1,被譽為是終極性能的道路版賽車
總代理也替臺灣車主爭取到不少輛配額,其中還包括全球唯一黑藍配色的McLaren P1 

DSC_9785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MSO)是McLaren旗下專門為車主客製化愛車的訂製部門,從MP4-12C、650S甚至是終極旗艦P1,都可以依照車主喜好來選擇的不同的配色與車身套件,彰顯出獨特的品味。其訂製項目從車身與輪圈的特殊烤漆顏色、彩繪、空力套件、皮革配色,甚至是碳纖維材質的顏色都可以做客製化。

(更正:所有的McLaren P1都是經由MSO客製化部門所製作,黑藍烤漆與金色輪圈為P1標準選配項目。)

相關閱讀:量身訂做專屬夢想,McLaren客製化部門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DSC_9818

總代理永三汽車藉由這次McLaren 625C登台之際,也同步發表原廠依照臺灣車主選配所打造的McLaren P1。全車採用稀有的金屬黑藍色(Gotham Black)烤漆,近看會閃爍著星空般的光芒,特殊的黑藍色光澤搭配上碳纖維原色版件,無論從任何角度下檢視,都呈現出耀眼奪目的視覺饗宴。

DSC_9867

標配的20吋輕量化輪圈採用金色烤漆,中央輪圈蓋飾徽選擇碳纖維材質。獨具品味的金屬黑藍色車身與金色烤漆輪圈搭配風格,讓臺灣這部McLaren P1成為全球唯一採用如此配色的McLaren P1。

DSC_9881

McLaren P1車尾配置一組碳纖維材質的電動升降尾翼,完全伸展可以達到30公分,在高速行駛狀態下能提供多達600公斤的下壓力,牢牢的將P1壓住緊貼地面。

DSC_9924

排氣尾管為中置倒梯形,尾燈則是用角度流線的曲線設計,呈現出夢幻般的美感。向後延伸的底盤分流器與下擾流套件能提升空氣力學效應,也讓McLaren P1更富有戰鬥氣息。

DSC_9903

McLaren P1所採用的是油電混合動力,由一具737匹馬力的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179匹馬力的電動馬達所組成,因此能爆發出綜效916匹最大馬力,以及91.8 Kgm扭力。配備七速S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0~100 Km/h加速在3秒內,加速至300 Km/h也能在17秒內完成,極速可以達到時速350公里。

DSC_9849

由於是競技取向的道路版賽車,因此在McLaren P1內裝方面也就以駕駛為導向的設計理念。以大量碳纖維與麂皮材質鋪陳,沒有多餘華麗的裝飾,營造出完全戰鬥氣息的座艙氛圍。簡約的液晶儀表與中控台螢幕,讓駕駛能直覺瞭解車輛各項性能數據或是調整設定。

DSC_9811

麂皮與碳纖維材質的方向盤上僅有兩顆按鈕,位於右邊紅色的是IPAS(Instant Power Assist System)即時動力輔助系統,按下就能釋放電動馬達的179匹馬力。而左邊的DRS (Drag Reduction System)則是可變尾翼系統,按住時會調整尾翼角度,最高能減少約23%的空氣阻力來達到更高的極速表現。McLaren P1也擁有E-mode電動模式,在純電力輸出狀況下能行駛超過10公里,最高還能達到160 Km/h。

DSC_9826

這輛全球唯一配色的McLaren P1編號為第275號,原本已經是外型與性能兼具的夢幻終極超跑,在透過MSO依照車主獨特品味所客製化打造之下,著實讓人有種此物只應天上有的讚嘆!也象徵著McLaren原廠與總代理永三汽車對於臺灣頂尖車主的重視與服務。

DSC_9866

DSC_9966

DSC_9920

DSC_9916

DSC_9913

DSC_9898

DSC_9886

DSC_9957

DSC_9883

DSC_9878

DSC_9858

DSC_9842

DSC_9828

DSC_9797

DSC_9786

DSC_9831

「攝影: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