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國內超跑市場越來越熱絡的同時,不少車主們也開始選擇與眾不同的改裝升級想法
這次要介紹的,是來自德國改裝廠DMC,所推出的 SV Spezial Version、Molto Veloce

DSC_9316

DMC是一家來自德國汽車改裝大廠,專門為各種跑車車款提供外觀與動力的升級套件,而這其中又以Lamborghini與Ferrari為基礎的改裝作品最為知名。這次遇到的正是兩輛同樣經由DMC改裝,風格卻截然不同的DMC Aventador LP700-4 SV Spezial Version,與Molto Veloce。

DSC_9324

首先是名為DMC SV Spezial Version的限量套件。碳纖維材質的前保險桿更具有侵略性風範,延伸而出的幾何線條讓Aventador LP700-4展現吞噬道路般的氛圍。左右兩側也增加指標狀的導流翼片,在視覺與空氣力學上都有顯著的提升。

DSC_8822

左右車側也增加碳纖維材質的空力套件,看似簡單卻是將頭尾線條一氣呵成的連貫起來,非常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DSC_9141

透過多層次的碳纖維鈑件堆疊,讓車尾的造型徹底的改頭換面想讓人不注意也難。DMC在原先的主動式尾翼上方,再安裝一組更大的立體碳纖維尾翼,氣勢更是加分。

DSC_9142

看似原廠的尾飾管內其實另有玄機,車主換上揚名海內外,來自臺灣的排氣管大廠iPE精圓科技,為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量身打造的排氣系統升級套件。透過自動或手動控制管內的閥門開關,提升動力與聲浪的雙重享受。

DSC_9131

DSC_9326

DSC_9296

DSC_9143

DSC_9140

DSC_9136

DSC_8813

DSC_8809

DSC_8806

DSC_9308

另一組DMC Molto Veloce套件就顯的較為低調,前下導流簡單的將車頭線條作延伸,車側與車尾也同樣增加碳纖維材質的套件與大型立體尾翼。

DSC_8843

DSC_8787

DSC_8905

DSC_8842

DSC_8781

攝影: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