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大鵬灣賽車場落成以來,臺灣賽車運動的越來越盛行,不少車廠也進軍國內賽車運動
本次由博緒汽車所引進的,是來自英國獨立賽車製造商,以激進為名的造車工藝Radical

DSC_7108

Radical可能對於大多數車迷朋友來說是陌生的,但若提到德國紐柏林北賽道(Nurburgring Nordschleife)單圈紀錄保持者,你一定會對他印象深刻。Radical分別在2009年以SR8LM、與2005年以SR8兩款車型,奪下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紐柏林北賽道單圈紀錄一、二名,至今仍然沒有車款可以超越,就連Porsche 918 Spyder跟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都只能甘拜下風。(Top 100 Nürburgring Lap Times

01

Radical是由Mick Hyde與Phil Abbott於1997年在英國創立,專為賽車手提供訂製賽車車輛的獨立車廠,這些車輛不只是為了專業的賽車手打造,同時也適合熱衷於賽道體驗的人們駕駛,提供客戶享受頂級的極速體驗。Radical在17年間完成了1900多輛賽車用跑車的製造與銷售,此一極佳的成績並非憑空而來,乃因Radical提供了每一位駕駛者無與倫比的操駕樂趣。

DSC_7040

Radical最初想要設計一款運用超跑技術的輕量級跑車。而在設計過程中,他們創造了一款比超級跑車更快,且完全以駕駛為導向的車型。Radical以革新且獨特的創新思維,在超跑的消費族群中創造了全新的境界。

DSC_7152

Radical原廠近年為了將ClubSport的賽車理念推向全球化,因此特別與臺灣總代理博緒汽車合作,期盼在雙方的努力之下,能夠為台灣日漸蓬勃的賽車環境,帶來更大的資源協助,注入另一股的賽車新血。

DSC_7026

本次發表會也帶來兩款全新車型。其中一款是以駕駛為導向的競技比賽用車Radical SR3 RS。採用FIA認證的高剛性車體結構,以及符合利曼碳纖維底盤標準的空間框架設計,搭載210匹的1340 c.c.四汽缸雙凸輪軸引擎,提供車手純粹化的駕馭樂趣。Radical SR3 RS基本售價為新臺幣$369萬元起,價格依照選配項目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相關閱讀:純粹化的賽道精靈,Radical SR3 RS - Radical臺灣發表會

DSC_7148

另一款則是不僅可以掛牌上路,同時又保有完整賽車基因的道路版賽車Radical RXC。有如利曼賽車般的競技化設計,不但能夠馳騁於各大賽場,同時也符合歐盟與北美的交通法規,能夠合法掛牌上路,可以說是一部允文允武得道路版賽車。Radical RXC基本售價為新臺幣$729萬元起。

相關閱讀:允文允武的道路版賽車,Radical RXC - Radical臺灣發表會

DSC_7116

總代理博緒汽車,未來也將以接單的方式接受客戶的客製化訂單,並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後勤補給與零件資源。期盼在臺灣賽車日漸蓬勃的發展下,能夠讓臺灣的賽車文化朝向ClubSport Race的目標邁進。

DSC_7123

博緒汽車配置完善的硬體設施及維修設備,為客戶提供最完善與隱密的賞車環境,也顯示出對於臺灣市場的高度重視。Radical售後服務中心備有原廠授權全套專業且完備的維修設施,由原廠培訓的認證技師也將在此為客戶提供最完備的車輛設定與維修服務。

DSC_7061

DSC_7319

DSC_7183

DSC_7079

DSC_7077

DSC_7024

DSC_7004

「攝影、撰文: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