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自豐富的賽事精神,Aston Martin總代理永三汽車正式在台發表 V8 Vantage N430
融合紳士般優雅曲線以及純正賽道血統,V8 Vantage N430呈現出奔放不羈的復刻經典

DSC_6810

除了大家所熟知的紳士般優雅曲線與強勁性能外,Aston Martin其實也有著悠久的賽道經驗。舉凡FIA-GT、Le Mans,甚至到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Aston Martin可以說是箇中好手,取得多項不錯的佳績。

相關閱讀:純正賽道血統,2011年式Aston Martin Vantage GT4原廠賽車

DSC_6950

延續如此夙負盛名的賽車優良歷史,Aston Martin曾經在2007與2010年,分別推出有如道路版賽車的V8 Vantage N400與N420。而延續先前兩款車型強勁迷人的血統,Aston Martin以卓越的強勁性能與極致的運動風範,推出更富賽車精神的V8 Vantage N430。

DSC_6802

靈感源自於在紐柏林賽道中大放異彩的GT4賽車,V8 Vantage N430擁有專屬的賽事圖裝,運用搶眼的雙色點綴進氣格柵、照後鏡、車頂側緣、車尾分流器以及煞車卡鉗,讓N430的戰鬥氣息毫不保留的釋放。

DSC_6840

內裝以質感上乘的碳纖維、高檔麂皮、金屬合金材質與鋼琴烤漆飾板巧妙搭配,營造出兼具競技靈魂與紳士品味的座艙風格。碳纖維輕量化桶式賽車椅更是標準配備,並採用呼應車身塗裝的競賽黃縫線與N430字樣,彰顯其不凡的賽道風範。

DSC_6915

DSC_6888

動力來自4.7升V8自然進氣引擎,提供436匹最大馬力與50 Kgm扭力,搭配Sportshift II七速自手排變速箱,0~100 km/h加速只需要4.8秒鐘,極速可以達到305 km/h。而愛好操控在我的手排魅力,原廠也提供六速純手排變速箱,提供更接近賽道的駕馭感受。

DSC_6791

總代理永三汽車將只少量引進3部的V8 Vantage N430,除了第一部引進的墨綠/黃色塗裝外,還有馬里亞納海藍/紅、白/紅兩款塗裝式樣。標準車型售價為新臺幣$938萬元,而今天所展出的N430,加上多樣選配後來到新臺幣$1,088萬元。

DSC_6923

DSC_6919

DSC_6913

DSC_6907

DSC_6899

DSC_6864

DSC_6861

DSC_6859

DSC_6843

DSC_6798

「攝影:Hsiang」

相關文章:

深不可測的迷人魅力,Aston Martin V8 Vantage N430 馬里亞納海藍

低調不失格調,Aston Martin V8 Vantage N430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