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慶祝成立100年里程碑,Masearti在全球舉辦百週年傳世盛典,臺灣也當然沒有缺席
現場不僅展示2款百週年紀念車款,更向原廠商借海神王Maserati MC12 GT1工廠賽車

DSC_7982

1914,對機械工藝充滿熱情的Maserati兄弟,在義大利波隆納成立了Maserati,開啟屹立於車壇超過一世紀的經典傳奇。以極致非凡的造車工藝、一脈相傳的賽車基因,奠定其輝煌成就。為此,Maserati在各地舉行百年慶典,帶領全球車主與車迷一同鑑賞這跨世紀的造車工藝。

DSC_7952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在11月初舉辦「Maserati百週年傳世盛典」活動,現場不但展示2款臺灣限量5部的百週年紀念車款,更遠從義大利原廠,商借全球僅50輛、有海神王稱號的Maserati MC12 GT1工廠賽車,一同慶祝這跨世紀的里程碑。

相關閱讀:為賽道而生的工廠賽車,Maserati MC12 GT1

DSC_8058

代表Maserati純正運動精神的GranTurismo車系,在這次百週年傳世盛典中也當然沒有缺席。以性能最強悍的MC Stradale為基礎,推出臺灣限量5部的Maserati GT MC Stradale百週年慶典特別版。

相關閱讀:純正運動精神,Maserati GT MC Stradale百年慶典特別版

DSC_8115

Maserati與義大利的男士服裝品牌Zegna攜手合作,推出全球限量100輛,臺灣僅有5輛配額的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百週年特仕款。以融合造車美學,與優雅奢華內裝跨領域頂級品牌合作,激發出獨特的設計品味。

相關閱讀:優雅經典工藝,Maserati 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 百週年限量版

DSC_8088

會場入口的時空走廊,展示著多張Maserati建廠相關文件、廠內珍貴照片與Maserati車手照片。走廊的另一側,則是細數自1914年建廠以來,多輛具有紀念意義與里程碑的車款資料,讓車迷車主更瞭解Maserati一脈相傳的賽車基因、獨一無二的家族風範。

DSC_7994

DSC_8019

在Maserati 百週年傳世盛典會場,更展示由知名美國家具設計師 Dakota Jackson 專為世界頂級鋼琴Steinway 160週年所打造,全球限量30部,國內僅3部,造價新臺幣1600萬元的Arabesque,呼應了Maserati對極致速度工藝的信念與熱情。

DSC_7985

DSC_8084

DSC_8081

DSC_8175

DSC_8113

DSC_8288

DSC_8282

DSC_8199

DSC_8191

「攝影:Hsiang」

精選相簿:Maserati 百週年傳世盛典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