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與 Zegna 攜手合作,推出融合造車美學,以及優雅奢華內裝的百週年特仕車款
這兩家同樣來自義大利,超過百年歷史的頂級品牌跨領域合作,激發出獨特的設計品味

DSC_8231

Ermenegildo Zegna為來自義大利的頂級男士服裝品牌,自1910年成立至今也超過100年的歷史,以高品質布料與傲人工藝,打造低調奢華的服飾,深受各界菁英人士喜愛。Maserati選擇與Zegna合作,結合頂尖造車工藝以及優雅內裝鋪陳,推出Maserati 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 百週年限量特仕版。

DSC_8076

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 百週年限量特仕版,是以Quattroporte GTS車型為基礎,並在外觀上採用專屬鉑金色金屬漆面,創造流動的漆面光影,突顯豐富的外觀線條。輪圈採用20吋Mercurio鋁圈,並以同色系烤漆呼應其專屬車色。

DSC_8088

車側B柱鑲有「Ermenegildo Zegna Limited Edition」專屬徽飾,Zegna專門為Maserati開發一款融合男士西裝紋理,以及傳統編織質感的內飾面料。在座椅、車頂篷和內門飾都採用Zegna獨家設計的專屬布料,與精緻皮革及核桃木飾版完美結合。車內多處也同樣鑲有限量銘牌。

DSC_8085

此外,Zegna更特別打造一組車主獨享的19件配件精品,包括皮件、個人配飾,以及一塊3.5米長、與座椅相同的人字斜紋圖案Zegna絲質面料,並以獨特的慶祝花紋鑲邊。每件精品都是Maserati和Zegna的經典之作,專為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百週年限量版顧客所尊享。

DSC_8233

動力方面,搭載一具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530匹最大馬力以及72.4 Kgm扭力,配備ZF 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只要4.7秒鐘,極速更可以達到307km/h,可以說兼具外觀美學、內裝質感與動力性能的四門豪華房車。

DSC_8090

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 百週年限量版全球限量100輛,Maserati總代理臺灣蒙地拿為國內爭取到5部配額,其售價為新臺幣$955萬元,在正式發表前就已銷售一空。

DSC_8236

DSC_8235

DSC_8080

DSC_8096

DSC_8077

DSC_8229

「攝影:Hsiang」

相關閱讀:

超過一世紀的海神傳奇,Maserati 百週年傳世盛典

為賽道而生的工廠賽車,Maserati MC12 GT1

純正運動精神,Maserati GT MC Stradale百年慶典特別版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