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法拉利臺灣第六屆拉力賽圓滿結束,多達70輛車款參加,幾乎所有車輛都完成賽事
本次活動不但為歷年來最長的賽程領域,更特別舉辦法拉利高雄市區大遊行為高雄加油

DSC_3472

一年一度的法拉利臺灣拉力賽向來是不少車迷關注的年度盛事,即使活動為不公開的私人性質,還是會有車迷得知消息。本年度賽程由宜蘭出發,途經新竹、南投、台南等地,終點站為高雄展覽館,其賽程領域也創下六屆以來的最長紀錄。

DSC_3282

於年初2014台北車展發表上市的Ferrari 458 Speciale,已經陸陸續續有不少輛抵台交車,在本次活動中也有3輛參與賽事。

相關閱讀:Ferrari 458 Speciale 特別登場 - 2014法拉利臺灣第六屆拉力賽

DSC_3341

稍晚在2014年中發表,暌違25年再度搭載渦輪引擎動力的Ferrari California T,雖然沒有車款參加,不過官方還是派出一輛隨行,供車主車迷欣賞。

相關閱讀:渦輪魅力 Ferrari California T - 2014法拉利臺灣第六屆拉力賽

DSC_2762

不僅如此,80年代叱吒風雲,素有紅頭旗艦稱號的Ferrari 512M,也在最後一天的活動中悄然現身,多數法拉利車迷也都為之驚豔。

相關閱讀:80年代舊日旗艦 Ferrari 512M - 2014法拉利臺灣第六屆拉力賽

DSC_7631 

與以往不同的是,在活動的最後一天,高雄市觀光局結合法拉利品牌,在高雄展覽館聯合舉辦「Kaohsiung, It's Time. 法拉利高雄市區大遊行」活動,有超過70輛法拉利與一輛全球限量車款,一起替高雄加油。現場也舉行「愛的書庫」公益捐贈儀式,將活動報名費與慈善拍賣所得,捐贈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協助高雄市旗津區成立愛的書庫。

DSC_7791

然而,始終保持神秘的這輛全球限量車款,在掀開紅布揭曉的剎那間,幾乎讓全場車主車迷都為之瘋狂,那就是全臺灣第一輛新世代馬王LaFerrari!夢幻般的外觀與油電混合動力性能,成為本屆活動的最高潮。

相關閱讀:萬眾矚目的新世代馬王,LaFerrari 現身臺灣 - 2014法拉利臺灣第六屆拉力賽

DSC_3535

一次欣賞超過70輛新穎與經典法拉利超跑,甚至還有全球限量499輛、臺灣第一輛的新世代馬王LaFerrari現身,讓2014法拉利臺灣第六屆拉力賽在慈善公益與歡呼聲中劃下句點,期待法拉利總代理臺灣蒙地拿,在未來還能舉辦類似的活動,不僅讓車主深入探訪臺灣,也讓車迷們大飽眼福。

DSC_7855

DSC_7681

DSC_7664

DSC_3693

DSC_3297

DSC_3295

DSC_7496

DSC_3672

精彩圖輯:2014 法拉利臺灣第六屆拉力賽 2014 Ferrari 6th Rally Taiwan

「攝影:Hsiang」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