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458 Speciale於年初2014台北車展首度登場後,陸陸續續也有不少輛抵台交車
當然在2014法拉利臺灣第六屆拉力賽中,也有Ferrari 458 Speciale參與本次活動賽事

DSC_3168

2013年IAA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紅鬃烈馬Ferrari發表旗下最強的一款中置V8引擎跑車,正式名稱為458 Speciale,為430 Scuderia的後繼車款,也是目前458車系中最強的版本。

DSC_3359

車身外觀多處都有重新設計,大面積導流孔與鏤空前蓋有更好的散熱與導流,而車側靠近後輪的側群上,也新增一小片垂直翼片,來取得更好的空氣力學效果。

DSC_3357

車尾最明顯的改變,就是排氣管由原本中置三出管,改為更大口徑的雙出配置,下方的後導流尺寸也加大,引擎蓋上翹的鴨尾更明顯突出,多處改變都為了增進操控性能。

DSC_7561

動力來自與458 Italia相同的4.5升自然進氣V8引擎,馬力經調整後由原本的570匹提升至605匹,扭力則為55.1kgm,配備七速F1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進步到3秒整,極速上看325km/h。

DSC_3332

DSC_7604

DSC_3349

DSC_3343

DSC_3341

DSC_3264

DSC_7610

DSC_7570

「攝影:Hsiang」

相關文章:

Kaohsiung, It's Time. 法拉利高雄市區大遊行 - 2014法拉利臺灣第六屆拉力賽

萬眾矚目的新世代馬王,LaFerrari 現身臺灣 - 2014法拉利臺灣第六屆拉力賽

80年代舊日旗艦 Ferrari 512M - 2014法拉利臺灣第六屆拉力賽

渦輪魅力 Ferrari California T - 2014法拉利臺灣第六屆拉力賽

arrow
arrow

    tw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